::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Dec 13, 2009

::Hair Fall::

打从小包3个多4个月开始,我就开始掉头发。。
刚开始还不会很多,就像平常掉的发量。。我也没有去在意,心想:反正我的头发很多。。不怕不怕。。

可是,最近,小包快5个月了,家里地上的掉发,真的看了会让人触目惊心。。
很恐怖~!!!!!!
好像。。好像。。。在化疗的癌症病人。。。呜~~
起初还很有闲情的把地上的掉发都捡干净,可是现在要捡,真的会要了我的命。。
所以,现在都是用扫的,而且一扫就是一大把。。每天扫,每天一大堆。。
让我想起宝贝Jeannie的掉发量。。好可怕呀~~~~~~

快过年了,我还想去找我的发型师做做头发,美美过年(去年过年没有美美咯,因为刚怀孕)。。
可是,照现在的情况看来,我应该只是去把头发剪短,做个treatment就好了呗。。
唉。。这样掉发,再经过烫烫染染,不知道出来的是不是botak头咧。。

不知道我的头发会掉到什么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