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Dec 24, 2009

::4M3W 。Wedding Dinner::

昨晚,带小包参加朋友的弟弟的婚宴。。
其实,和他弟弟真的不是很熟,只是认识而已。。
可是,就因为和他哥哥很熟,所以,就被邀请去了。。
连请帖也没有。。呵呵。。



呃,只能说,这场婚宴,果然是有钱人的排场。。
摆设气派、菜色高贵。。听说,1桌要过千了。。
菜色大概有龙虾冷盘(是真的龙虾salad,而且很多片咯,我吃了很多),鲍鱼羹(小鲍鱼,木头人一吃进口里,就问我又没有吃到si ham?我愣了一下,不是鲍鱼么?为什么有si ham?结果,是真的鲍鱼啦,木头人讲味道很像si ham。。哈哈),超大只的海参,斗昌(非常的新鲜)。。。后面的菜我就没有吃了。。忙着照顾小包。。

let let问我们有没有够cover,意思是我们包的红包有没有cover到他们1桌的价钱。。
另一个朋友讲:jb没有cover的啦,jb是看交情的。。哈哈。。
也对咯。。

不过,也很奇怪啦。。
哥哥只是通知let let而已,然后let let 才通知我们,看我们要不要出席。。
木头人讲要去,所以就这样去了。。
过后我们才知道,原来哥哥通知let let的时候,有告诉她婚宴1桌的价钱,当然,意思就要暗示红包要够cover咯。。
哎哟,不过我们是到场了,红包给了,才知道有这样一个小故事。。呵呵。。

第一次带小包参加晚上的婚宴,之前,真的很紧张,也很担心。。
小包总是喜欢在晚上闹情绪,所以这次是很大胆的尝试。。
不过,也因为有这样的尝试,让我们都很意外。。
因为小包的反应,真的和我预期的很不一样。。
小包出乎意料的合作。。而且,朋友们逗他,他都很合作的给予招牌笑容。。
除了他想睡觉的时候有点闹,其他的时候,都很好。。
ai yer yer,我真的小看他了。。







原本我们说好大概9点多就要回了,因为小包习惯早睡。。
结果,我们搞到10点半,都差不多要吃最后一道菜了。。
哈哈。。不过我们没有等到最后的甜品就离开了。。

回家之前,发现门口的圣诞摆设,木头人就把小包推到那里,原本我还以为他要和他一起拍照,结果他推了小包过去,自己闪到一边,结果就只给小包拍照。。
满好笑的。。





傻傻愣愣的看着我们,哈哈。。
爱死你了我的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