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Dec 17, 2009

::Aunty-to-be::

在还没当上家庭主妇之前,自己还蛮担心会变成那种在巴刹讨价还价的aunty。。
头发乱乱,穿着over sized t-shirt、短裤(甚至睡衣)就出门买菜的那种。。
哈哈哈。。

最近,发现自己似乎有了一点aunty的特质。。
哦哦。。怎么办??

以前,看报纸,就是先注意一下娱乐版,然后才看其他的新闻,常常都忽略头版。。
现在,看报纸,就先看头版,然后才看其他的,最后才看娱乐版,有时候直接没有看。。
看头版,是想update一下世界发生的大小事。。然后啊,我也发现,通常那些tesco,giant,carrefour还有jusco特价品的广告,都登在头版。。
我没有特意去找来看啦,只是如果有翻到,就会多留意。。
看看有没有我们常用的东西有特价,还是折扣。。嘿嘿。。

那天,妈妈、妹妹还有弟弟去我们家附近的tesco走走,我、木头人和小包就过去找他们。。
他们在逛外面的店面,弟弟要买鞋。。
我跟妈妈讲:我每次来都没有逛外面的店咧。。因为每次来都直接冲上tesco买家庭日用品,买了就回家了。。哈哈哈。。
妹妹惊呼:姐~姐~~,你不可以变成aunty~!!!
搞笑的咯。。

然后啊,以前我不喜欢看韩剧。。
总觉得韩剧的步调很慢,而且都是生生死死,你爱我我爱你,却不可以在一起的那种伦理大悲剧。。
而且,觉得韩剧都只有aunty喜欢看。。
我妈妈就是个很典型的例子。。
通常妈妈晚上10点就要上床睡觉,可是可以为了追韩剧,11点才睡。。
不过他还没有疯狂到买dvd来看。。他只看电视台播的。。
可是最近,我也开始追韩剧了。。
oh my god~!!!怎么办??
不过那部好看咧。。哈哈。。
我还每次和我家婆还有妈妈讨论剧情。。

ai yer yer。。。
我是不是快变成aunty了??

2 comments:

  1. 我也喜歡看韓劇~
    可是,我不是aunty,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也希望自己不是aunty。。
    看韩剧,我是选择性的看。。哈哈。。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