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Dec 11, 2009

::4M1W 。Sleep Throughout the Night??::

从上个星期一开始,我要木头人睡后面房。。
因为我要开始地狱式的训练。。哈哈。。没有啦。。
就只是要训练小包一觉到天亮。。当然,这整个过程,小包肯定会呼天喊地。。
为了不让木头人被吵醒,所以就要他睡后面房了。。

呃,至今,已经超过一个星期了,快2个星期了。。
开始训练的时候,我告诉木头人,为期1个星期。。
1个星期过后再看看有没有成果。。

怎样训练??
半夜如果他醒了,给他哭。。
大概2分钟之后,抱起来,给他喝开水就好,坚持不给奶。。
喝水喝到睡着了,放回去床给他睡。。
大概过了几个小时,他又会再醒来。。
这次给他哭5分钟。。一样,再抱起来喂开水。。
这样重复重复的做。。让他哭的时间每次拉长一点,怎样都不喂奶就是了。。

开始的3个晚上,我几乎就要放弃了。。
小包每个晚上醒来超过2次。。晕倒。。
隔天早上我都是昏昏沉沉,根本就没有睡到觉降咯。。
可是,死硬派的我,就是不甘愿就这样放弃。。

结果,第5个晚上,就是星期五。。
他开始一睡就睡到早上6点半。。
呃,我自我安慰:可能是吃了伤风药的关系,让他比较爱睡。。(因为那天带他去看医生,给他吃了一次伤风药)

然后,隔天,我还是照样按时喂他吃伤风药。。
那天晚上,他也是一觉到天亮。。
呃,应该也是伤风药的关系啦。。这样安慰自己。。

结果结果,再隔天,我没有喂他伤风药了。。
结果结果。。。一觉到天亮~!!!!!!

从那天起,小包每天睡到6点半,有时睡过了7点,都不曾醒来过。。
就算哭了,多数是因为找不到自己的臭臭。。
我起来把他的臭臭塞回去他的手里,他就安静,又再睡回去了。。

不到一个星期,小包就被训练到一觉到天亮。。神奇~!!!!!!
真的要感谢教我这个训练方法的同事。。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