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Apr 2, 2013

::3Y7M 。1st School Holiday::

刚刚的学校假期,是小包第一次的学校假期。。
是的,虽然上了一年的课,这还是小包第一次放学校假期。。
因为之前上的学校有托儿服务,所以没有跟着学校假期走。。
换了学校之后,虽然还是每天有托儿服务,可是学校假期的时候学校是关闭的,所以这个时候家长需要另外安顿小朋友们了。。

在学校假期之前,我原本还计划了一大堆出游计划,可是因为小包rotavirus刚好,很多都被逼取消。。
没想到,rotavirus刚好,学校假期开始之际,竟然又咳嗽了。。
而且这次咳嗽好像比平时的严重,每天像个老人家,咳咳咳,咳不停,咳到眼睛周围嘴唇周围都积血了。。

看了两个医生都不好,木头人忍无可忍,终于下令叫我带他去医院看专科,因为咳嗽之余,还有发烧,他从来没有咳嗽又发烧的,所以很担心。。
医生一看到我们还觉得很奇怪,不是好了吗,怎么又来找他聊天?唉~我也不想的。。
医生这里照照,那里听听了之后,讲他扁桃腺发炎,所以会发烧。。
给了药和抗身素(唉,AGAIN抗身素!)。。

ok,讲完看病记,现在讲我们在这个学校假期里做了什么。。

第一天,我带他来做工了。。
因为不想给他去保姆家(保姆喜欢给饼干零食ipad,曾经小包在她家玩ipad玩到回来讲颈项痛),所以带着一起做工。。
下午午睡时间到就在妈妈家给他睡觉。。
哪里知道,这天他竟然不要睡觉,一点半躺到三点还是眼大大,算了,不要睡就带去office继续做工。。
放工了,我们就一起去载虾饺然后回家,一天就这样过了。。
他在office,真的是大闹office。。把我妈的废纸拿出来盖手印,玩到满手是ink,木头人看到吓到,问我他做什么来,手降肮脏,哈哈哈。。

第二天,我和木头人请假,带他去ikea走走,我们也有东西要买。。
就这样假期的第二天,我们在新加坡逛了一天。。
扫了一张coffee table,一个三层的梯级,和一堆拉拉杂杂的东西。。
幸亏一路上没有塞车,回到家4点多,打点一下去吃了顿晚餐,然后才去接虾饺回家。。

第三天,不能又带去office了,这天还是让他去保姆家好了,唉~

第四天,带去看医生,用了半天。。
下半天还是去保姆家。。

第五天,带来office给他做功课,不然去保姆家没人会督促他做功课。。
这天阿妹没有做工,我在妈妈家给他午睡时还好有人陪我。。

就这样,一个星期的假期这样过了。。
假期开始前我还想带他去Legoland的,因为之前免费票还有一张,到四月就截止了,想趁还没截止的时候再去多一次,可是因为生病,只好取消。。
算了,下次吧。。

收拾好心情,准备开学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