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Apr 4, 2013

::Movie初体验 - The Croods::

从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就一直想带小包去电影院看戏的打算。。
只是,一直很担心带他去,半路就吵要回家。。
毕竟这个年纪,要他乖乖坐在位子上一个半小时真的很难。。
所以这样的打算,也只是打算,没有实际行动。。
间中有一直在家里给他训练,哈哈。。看电影怎样训练?
家里有个木头人的专属空间,整个房间里面都是音响和projector,是他的‘电影房’cum‘band房’。。
所以间中有让小包在里面灯关暗暗开大大的projector看电影。。
这个学校假期,看电影也有包括在计划里,只是他一直生病咳嗽,所以一直没有成行。。
到了周末星期六,看他比较好一点了,我妹也有在家,而我妹也想看这部卡通片The Croods,所以就决定这天带他去电影院看电影噜~~~

事先当然有先给他心理准备,一直告诉他去电影院看电影,里面是暗暗的,声音很大声,还有很大很大很大的电视机,问他要去吗?他的回答当然是要咯,哈哈。。
然后就选最早的一场,因为没有很多人,也是因为不会clash到他午睡时间,看完电影可以回家睡觉。。

到了电影院门口,买了戏票,就等时间到进场。。
进去的时候,里面很暗,还以为小包会怕,怎么知道,自己走进去,完全也不管我了。。
然后帮他找到位子给他坐下,才发现他有点轻,那个折叠式座垫会一直翘起来,他还觉得好玩,之后帮他调到一个坐姿,终于椅子不会再弹回来。。

开始了,小包边吃边看,很专注。。
一个小时之后,开始有点坐不住了,幸亏我们的那一排只有我们,所以我让小包在我们那一排前面走来走去。。
到了紧张的部分,他又快快回来坐下来看,哈哈。。

我要讲的是,整个过程很ok。。
没有大吵大闹要回家,没有complain讲电影很久还没做完,没有大大声讲话。。
虽然间中有一下子他走来走去,可是没有妨碍到别人,所以还好。。
对他好动的个性,可以这样坐着那么久已经很不错了。。
给两颗星星!呵呵。。

这部卡通片很好笑一下,因为小包看不是很懂,所以没有什么反应。。
我和我妹两个是笑瓜掉,哈哈。。
家有小小孩的爸爸妈妈,可以带小孩去看看这部卡通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