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Mar 28, 2013

::好书分享::

一开始是因为表姐介绍下,我跑去买了《妈妈不必当超人》这本书回来看。。
而且还因为很难找,结果我留下了电话请店员帮我找,找到后通知我。。
结果一个星期后才好不容易找到,我又赶去付钱的那种。。

那时木头人还讲很麻烦,还要特地下去拿。。
是麻烦,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想买来读读。。
木头人对我那么不辞劳苦买书的动力真的很不了解,不过也不可以怪他,因为他看到文字就想睡觉,真的不知道以前他是怎么挨过中小学的12年的。。

买了这本书之后,我一口气就把它读完了,很好看的一本书。。
之后我从书里知道她也在写部落格,所以还跑去把她的部落格放在我自己的部落格里面,方便我时时update她的文章。。

再之后,从她的部落格我知道她又要出新书了-- 《妈妈何必太正经》。。
因为是在台湾发行,所以我预估要在这里买到需要点时间。。
之后因为生活琐碎忙碌,真的把要买这本书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
知道后来才突然想起,然后马上google search一下,发现mph有在卖,而且可以online买,哇唠,是超开心。。
马上就订了,付钱了,等我的parcel来按门铃。。

等了两天,终于终于,来了来了~~
迫不及待回到家就拿出来读,哈哈,真的还是她一贯的作风啊。。
读到某篇还会放声大笑,木头人还被我吓到,一头雾水为什么看书也可以笑到降。。
哈哈,因为作者实在太幽默了啦。。

向大家推荐这两本不错看的书 -- 妈妈不必当超人 & 妈妈何必太正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