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un 10, 2012

::Follow-Up of the Short Trip::

继上次木头人受不了现在忙碌的生活,提议来个两个人的short trip。。
还是short short trip的那种,2天1夜,去云顶就好。。
我和朋友说起,她还以为是要出国的。。
哈哈,你在开玩笑吗?
出国?!根本想都不敢想。。


然后也跟姐妹们提起这件事,姐妹说既然木头人都主动提议了,就快快计划就去了咯。。
不然等到以后我想去,木头人就没有mood了。。
呃,一开始我还觉得这趟trip是不可能去的了。。
可是,跟我妈讨论了一下,他竟然答应帮我照顾小包,那么虾饺交给保姆,应该没问题吧?
反正也就只是1个晚上。。


之后我和木头人就开始讨论,原本已经达成共识,决定就去云顶,2天1夜的那种。。
可是,因为家公的病情急转直下后,我们决定暂时不要去想这个short trip了。。
是的,家公的病情已经到了我们不能离开半步的情况了。。
每天都回去吃饭,每天都让他看看孙子,连周末也一样。。
现在,我们能够做的就是陪伴。。


尽管如此,我们还是一直希望奇迹会发生。。
保佑保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