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un 27, 2012

::2Y10M 。My Sweetie Pie::

07/06/2012
一天,问宝贝要不要吃面包,他点头讲要。。
之后我发现面包没有切片,就告诉他mommy去拿刀来切,切了才可以吃。。
宝贝看我拿着刀要切下去的时候,指着刀说:mommy小心啊,不要切到手。。
我楞了一下,才回过神来回话:哦,mommy会小心,谢谢宝贝。。
哇~~~~~~感动啊~~~

15/06/2012
昨晚就我和两个宝贝在家。。
凌晨5点半,宝贝从他的房间走来我的房间,叫醒我,跟我讲他要大便。。
我傻眼去,凌晨时间,大什么便哦?结果我还是拿了potty给他坐,帮他脱裤子和pampers,然后眯着眼睛坐在地上等他。。
他用他的小手指戳了戳我的脸说:mommy,你去睡觉先,我大好了才叫你。。
我:。。。。。。宝贝再次让我觉得感动。。

25/06/2012
昨晚,一向来要daddy的宝贝竟然不要daddy陪睡,一直哭闹要mommy来,小宝贝睡着后我走去他的房间看他,然后他慢慢停下来,叫我靠坐在他床边陪睡,daddy默默走出去。。
我把头枕在自己的手,坐在他床边睡,他的头靠过来我的头,然后摸了一下我的头发,我起来问他做么,他小声的讲:mommy,我很喜欢你咧。。我:mommy也很喜欢你,i love you宝贝。。他:i love you。。然后呼呼大睡。。
今天,一向来是daddy送他上学,结果吵要坐mommy的车,结果被daddy连哄带骗牵走,可是在路上大哭,吵要mommy。。
呃,mommy今天要买马票寥。。突然那么黏mommy的? 是因为最近mommy陪伴多了吗?

曾几何时,这个让我头痛的小捣蛋在我没有留意到的时候,自己偷偷静悄悄的长大,变得那么懂事了。。 
虽然现在发起脾气来还是让我很抓狂,可是很多次他都在我抓狂后,做一些事情让我舍不得再责怪他。。
宝贝啊~宝贝,你几时长大的?mommy不想你这么快长大啊。。慢点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