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un 7, 2012

::7M3W 。Pneumococcal Vaccine Dose 1::

原本上个星期就要带他去打肺炎球菌的疫苗的。。
可是因为得了玫瑰疹,所以没办法要等疹子消了才放心带他去打针。。
因为拖了一个星期,所以在星期一的时候就一早带他过去了。。
然后,一样的医生开了门喊了他的名字,我抱他进去,医生就问:没有了啊?
我讲:对,没有了。
医生就问:爸爸没有来啊?
我回答:做工。
每次去看这个医生,每次都要重复这样的对话,哈哈。。
他爸爸很忙,所以没办法陪他来。。
其实,我不知道这样是好还是不好。。
每次带他去政府诊所打针,木头人也是没有陪,可能是因为要等很久,他要做工,所以没法等。。
可是现在是去私人诊所,根本不用等,去到登记了,直接轮到我们,可是还是一样的只有mommy陪。。
他陪着去看医生的次数,5根手指都数的完。。
有时候看到别人都有爸爸陪,看看宝贝们只有mommy陪,好像有点感伤。。

碎碎念完毕。。
继续肺炎球菌疫苗的话题。。
医生再次解释一次这个疫苗的用意,还有种类,当然最重要的是收费啦~哈哈。。
我选跟小包上次打的一样的牌子。。一样的价格,没有起价到哦,我还以为会起价。。
然后照样称重,量身高,量头围。。
虾饺打针比哥哥steady,每次哭两声就停了,之后也不会再哭,呵呵。。
这次当然也一样。。哇哇~~,ok,就stop了。。

因为7个月才打,所以只需要打3支。。
收费:RM210/dose

虾饺体重:8.8kgs;身高:66c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