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Apr 18, 2012

::6M1W 。Sick::

唉~虾饺小弟又生病了。。
已经忘了这是第几次的生病了。。
不过每一次都是被小包哥哥传染的。。

自从小包上学之后,时不时就来咳嗽伤风,然后虾饺小弟也很难被幸免。。
好像从3个月大开始就常常被哥哥传染到伤风咳嗽。。
不过之前伤风咳嗽时,只看过一次医生,然后也没有喂过一次的药,因为母乳就是药,那时我还没开工,所以在家里就拼命喂奶,就这样虾饺小弟通常在不用吃药多喝母乳的情况下,几天就好了。。

可是这次,我开工了,没办法随传随到,虾饺小弟喝的是我之前存起来的冷冻奶。。
所以病似乎变得越来越严重。。
在没办法的情况下,只好带他去看医生了。。
刚好今天他一直看的医生休息,所以就只好带他去他出世的医院看那里的小儿科(因为那里也有他的record)。。
医生检查了说是普通伤风感冒,不严重,给了5天的药吃,然后再看看情况。。
这样普通的伤风感冒就要了我们100大洋啊~~~~~~专科都这样的价钱吗?吓死人了!
单单问诊费都50了,再加上药40多,加加起来就100多块了!
我跟木头人讲,最好那药是仙丹啰,吃一次就会好,降贵!哼!

要不是他常看的医生休息,我才不会来这里看,又不靠近,又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