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Apr 11, 2012

::6M 。Teething No. 1::


大发现!!大发现!!大大大发现!!!
今天才刚满6个月的虾饺小弟,小白一号二号竟然同时登陆!!!!!!
我的妈呀!!!!!!做么降快的?!?!?!
没想到我日夜担心的事情终于还是发生了,而且发生得那么突然那么快!!


因为今天是假日,所以我和木头人在家照顾那两个瓜。。
就在我替虾饺小弟冲凉的时候,跟他洗嘴巴时,摸到硬硬的东西,翻开嘴巴看,竟然看到两颗白呼呼的小牙在下颚对我微笑。。
哇唠eh,当下真的就喊出来,没有夸张,我保证。。
然后也不管虾饺小弟还光着身体,就抱去给木头人看。。


唉~始终是躲不过的啦。。
现在可以做的就只有pray hard hard hard他不会咬我吧~
呜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