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Feb 9, 2011

::Happy CNY 2011::

呜呼~~~放完假了,该好好来整理一下我的部落,该写的该po的,希望这几天可以完成。。
不然很快就要被我忘光光了。。呵呵。。



年30晚,照例的在婆家吃团圆饭。。
吃了团圆饭照例的派红包,照例呆在婆家哪里都不去。。
那天,突然感慨跟木头人讲想回妈妈家,去妈妈家附近的庙看看舞龙舞狮。。
婆家实在没什么气氛,不像娘家,还不到12点满天空都噼里啪啦,看不完的烟火。。
12点一到,附近的庙还会有舞狮舞龙看。。
木头人在我讲完之后停顿了一下,看下时间讲:走咯,我们过去。。
蛤?!!!!!!我一度以为自己听错。。
神经啊?!12点才有舞狮舞龙看,宝贝不用睡觉哦?
结果,又还是10点多这样就回家给宝贝睡猪觉了。。
宝贝怎么可能睡得着?我家邻居也是噼里啪啦放个不停。。
小包很怕烟花爆竹的声音,所以没有一下就起来哭闹。。
闹了蛮久下才睡着。。

年初一~~恭喜发财,新年快乐。。



一大早我就起来准备小包的粥,准备带出去。。
因为可能会出门一整天,所以先准备好带着比较好,不然临时不知道要给他吃什么。。
等小包睡醒,梳洗完毕,穿新衣,戴金链,出门噜~~~
去给爷爷奶奶拜年。。嗯,小包叫家公家婆爷爷奶奶,叫外公外婆公公婆婆。。



这,就是小包新年的造型啦。。
非常的中国风吧。。呵呵。。
新衣服是小包小叔送的,mommy省了不少钱。。
因为还有一对新鞋是表姐在他生日的时候送的,当时还太大,所以收到现在拿出来穿,刚刚好!
耶,只需要在买多1套新衣就好了。。hoho。。



很不愿意跟我一起拍照。。
每次合照都要半哄半骗,而且没有一张是有笑容的。。
儿子啊儿子,可以不要那么cool吗?唉。。

年初一,吃了午餐,照例回我阿嫲家噜~~~~
往年都是偷偷回去的,不敢让我家婆知道,因为怎么说回娘家都应该等到年初二嘛。。
可是,因为年初二我得跟我妈回舅舅家,所以,如果婆家没什么事,通常会在午饭过后就偷偷溜回阿嫲哪里。。
不过,今年,木头人决定坦白从宽,哈哈哈。。
老老实实告诉家婆我们回我阿嫲家,因为阿嫲家非常的热闹。。
姑姑叔叔全部都在阿嫲家过年,所以红包也可以拿多一点。。
家婆知道了,没有什么大反应,反而还问我是不是晚上也在那里吃。。
没有啦,都偷偷溜回去了,哪里还敢在那里吃了晚餐才回?当然是回婆家吃晚餐咯。。
希望家婆会谅解吧。。呵呵。。
因为婆家的年初一,实在很无聊。。
也许自己过惯了热热闹闹的新年,所以开始在婆家过年,冷冷清清,真的很难适应。。

年初二,我们跟着妈妈回舅舅家噜。。
因为之前外婆还在的时候,是和舅舅一起住的。。所以我们都随妈妈回娘家。。
今年,虽然外婆已经不在了,可是这样的习惯还是没有改变。。
舅舅家还是一样的热闹,大家都回来过年了。。
那种感觉真好。。屋子里都挤满了人。。热热闹闹。。



小包和小阿姨,还有婆婆。。
用我的sot sot相机还可以抓到大家都看镜头,真的很难。。
所以要放一下,呵呵。。
也很难得可以拍到小包看镜头的。。
一直爬上爬下,很难拍啊。。

我们就这样在舅舅家呆了整天。。
吃了晚餐就回家了,因为隔天就要北上,要补足精神,不然驾车打瞌睡,很危险哦。。

下来会再po关于北上的游记。。
请等等啊。。呵呵。。

1 comment:

  1. 我现在才发现 我整个过年没有去到你家。。><"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