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Feb 26, 2011

::1Y6M 。Last Injection::

刚刚带小包去打了最后的预防针。。
下一支就要等到小包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在学校打了。。

今早,小包好像知道要去打针了,所以比这几天都还早起来。。
喝了奶,冲好凉就准备好他的东西,打针去噜~


我们到了诊所,拿了号码,就让小包走来走去,我也懒得管他,只要不打扰到其他人就好了。。
因为前面还有小病人在排队,所以每次医生开门喊名字,小包也很好奇的站在门口看。。
轮到小包前一位小病人进去时,医生关了门,小包还站在门口,可能也要一起进去,竟然敲打了医生的门。。
我就赶快把他拉开,可是这时医生开门了,对着我,语气很不好的讲:麻烦control一下hor,不然就请你们出去。。
第一时间我叫小包say sorry先,过后安顿好小包,心里觉得:怎么这个医生态度那么差?
小包又不是一直敲门,又没有敲很多下,而且儿科不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吗?难道医生第一次遇到这样的小孩敲他的门?!
当下很想带着小包走人了。。
可是想到已经是最后一支了,就勉强忍了下来。。
反正最后一支了,算了,以后再也不会回来光顾这里了。。

轮到小包了,小包一进去看到玩具就开始玩了起来。。
医生要我不要管他,让他玩。。玩着玩着,他开始推起玩具起来。。
因为很吵,我尝试不让小包推。。
谁知道,医生讲:要推不是给他推咯,他降ngen推,等下他就知道我的厉害。。
。。。。。。。。。。
当下我不知道要讲什么。。这样讲算不算是威胁小包咧?
可能他是开玩笑的啦,可是这样讲,总觉得怪怪的,这个医生。。
心想赶快打好针快点离开了啦。。这恐怖的医生。。

小包如往常的,抱他上床就开始挣扎,然后当然是我、医生、护士三人合力压住他(他力气很大),才能够顺利打好针。。
打针的当下马上就哭得稀里哗啦,贴好plaster过后,就不哭了,一直讨抱,好啦好啦,mommy知道你痛痛了。。
医生给了颗糖,小包拿着糖果就自己走出房间了。。
在等拿药的时候,小包一边走一边摸着屁股讲痛痛。。
好啦,最后一次了。。不会再打针了咯,ok?

一岁半的小包,体重:11kg;身高:81cm (可是在家量有85cm啊。。)

2 comments: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