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Feb 12, 2011

::CNY 2011 。Sunway Trip::

年初三的早上,要去玩耍噜~

7早8早起来准备小包的午餐,然后所有行李都清点了、搬上车了,就等着小包醒来,梳洗喝奶。。
大概在8点半启程,然后小包在路上都不肯乖乖坐在他的car seat上咯。。
一直要抱,抱了又要在车里爬来爬去。。还一直想偷偷爬去前面,企图想坐在木头人腿上‘帮’木头人开车。。超危险!
玩累了(其实是mommy被‘玩累’了),就被mommy骗上car seat,然后快快绑上安全带,哈哈。。
当然是哭到稀里哗啦,他以后应该不会再相信mommy的话了吧。。
拍拍哄了睡觉,终于安静下来了。。呼~~~
大概12点多,就到了酒店。。

准备先check in酒店,放下行李才去Ikea扫货。。呵呵。。
check in了,下了所有行李,在房间里给小包吃了午餐,就前往Ikea,不过间中还是走错一小段路,太久没有去了,有点忘记路线。。呵呵。。

到了Ikea,哇,是人多到~~~~~应该是周末的关系,所以大家都跑去逛Ikea了。。
刚好差不多又是小包的午睡时间,给他喝了奶,就哄他睡觉。。
唉,那么多人,那么热,那么吵闹,他怎么可能睡觉?
不过我还是使出最后绝招,结果还是有哭闹,惹来别人异样的眼光,算了,管不了那么多。。
哭哭哭,蛮久一下,睡着了!
yes!这下,总算可以好好逛逛了。。

因为小包一直闹的关系,我们得逛2圈,因为逛第一圈小包一直闹,所以都走马看花。。
所以等到他睡着,我们又绕多一圈。。这圈啊,才真正开始大扫购。。
买了全部之前list好的东西,当然也买了没有在list里的东西。。
木头人买了张foldable table,要价RM799,恐怖的。。
我买的拉拉杂杂也都是小包的东西,像被啦,被套啦,碗啦,刀叉汤匙啦,一堆堆。。
木头人结帐的时候,还讲,这些东西都要1千块去了。。
扣除桌子,那些拉拉杂杂的小东西都要300多了。。是不便宜,可是都是必需品啊。。

趁着小包还在睡觉,又快接近晚餐时间,我们就走去餐厅等位子。。



是不是很多人?餐厅没有一刻是没有人的。。
所以我们的位子是在别人还在用餐的时候就站在旁边等,等来的。。

间种发生件小状况:木头人原本已经看到一张空桌子了,叫我快点过去坐下,因为他推着小包。。
可是,当我还来不及走进去的时候,一堆小孩用很快的速度就钻进去,占了那张空桌。。
然后还挥手叫他们的爸爸妈妈来,说找到位子了。。
过后我跟木头人讲:我们也生多点小孩来帮我们霸位子。。哼!
不过,当然是讲爽的啦。。哈哈。。

小包没有要醒来的意思,所以我叫木头人快点去买食物,先吃。。
虽然不很饿,可是还是得吃,不然等下小包醒来了,就很难吃饭了。。





等到我们两个都吃饱了,小包却还是一样呼呼大睡。。
看了时间,大概小包快醒了,所以就先去买了儿童套餐。。
回到位子,小包起来了!哈哈哈。。我算得很准下。。

买了意大利面儿童套餐给他,结果他一点都不要吃。。
放了一堆面进他嘴巴,他就一条条拿出来,然后还一脸厌恶的表情。。怎样哦?不好吃咩?
结果我一条一条喂,还勉强有吃一点。。
可是整盘面似乎没有减少。。
摸摸他肚子,涨鼓鼓的,应该不很饿啦。。所以整盘面又被我包了。。
饱到我~~~

吃饱了,东西付了钱,就回酒店了。。
走了一整天,累死了。。
隔天还要玩一整天的,所以还是早点睡觉。。



不要以为小包是个贴心的孩子,会帮爸妈推推车。。
其实是自己要玩,一手推一个推车,很厉害降。。

年初四的早上,大家都睡到很迟。。
我第一个跳起来,看下时间,哇,8点多了。。
唉,前一晚小包一定很难才睡着,认床咯。。
我看他翻来翻去,差点把我踢下床。。害我半夜还得跑去隔壁床和木头人一起睡,给小包自己睡个queen size的床。。
可怜~



因为担心早餐快没了,所以睡衣都还没有替他换,就匆匆下楼吃早餐。。
早餐很丰富,很多选择,也吃到很爽,真是不错。。

吃了早餐,我们打算先去买票,然后才回酒店收拾要玩水的包包。。



小包看到这个东西发抖,可是mommy还是硬逼daddy抱他一起拍照。。哈哈。。
变态的我~其实没什么好怕地呀。。忘了生大一点的胆给小包了。。

庆幸自己订了这间酒店,像我那么健忘,忘了拿什么的话就直接走回酒店房间拿,很方便。。
就是,在收拾好全部的玩水包包之后,竟然最重要的东西忘了拿——小包的午餐!
晕倒,而且来到了游乐园的门口才想起,木头人有折回房间拿。。不好意思。。

好久没有来Sunway了,很多设施都improved了,也多了几个不同的主题乐园。。
由于今次带着小包,就不方便玩太刺激的游戏。。
所以就只带他去wild life village,amusement park,和water park而已。。
其余的还有extreme park和scary park啊,如果没有记错的话。。
就是可以玩越野车、bungy jump,有鬼屋的那种刺激的games。。









第一站,我们来到wild life park,就是小型的动物园。。
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家禽,也有比较凶猛的动物。。



就在这里,小包硬要自己下来走路,结果走到下斜坡的地方,因为控制不住脚步,结果扑向前。。
双手和脚尖顶着地上,我猜他应该是担心自己的膝盖撞到,所以用脚尖顶着。。
怎么知道重心不稳,头就扑下去了,起了个大包,当然也哭到稀里哗啦。。
扶起他,才发现原来鼻孔下面也撞伤了,红红一片。。
可怜宝贝,第一次来Sunway就跌伤。。唉。。
木头人还幸灾乐祸的讲那一片红红在鼻孔下面,很像被人打到流鼻血降。。=.=





接下来我们就到了amusement park。。
然后啊,发现其实小包可以玩的也不是很多。。
不是太快,就是要爬梯级,推着stroller,很难上梯级,结果很多都没有玩到。。
就只玩了旋转木马和这个飞飞恐龙。。
第一个玩的旋转木马转到我快吐了,所以这个还是让木头人陪玩吧,不然我在上面‘晕ride’,就不好了。。

走来走去一下子,到了午餐时间,给小包吃饱饱就准备去玩水噜。。
其实我比较期待他玩水的时候。。呵呵。。



小包第一张泳装照,有没有很可爱??
超喜欢这件泳衣的,不要嫌我长气,再次谢谢娜娜。。呵呵。。







oopsss,daddy露点了。。呵呵。。应该没关系吧。。
因为要捕捉很多镜头,所以我就不下水了,让daddy陪小包玩吧。。
mommy在上面也看得很开心。。

玩了差不多下午的时间,小包也累了。。
因为早上的一轮睡觉时间玩到miss掉了,所以不到3点小包就已经呵欠连连,所以决定返回酒店泳池,继续玩水。。哈哈。。







小包指着指示牌上的6说:nine!!
yes,在小包的方向,那是nine,虽然明明是six,我还是拍手说小包好厉害。。
呵呵,我是盲目的mommy。。

好了好了,真的应该回房冲凉喝奶睡觉了。。
小包在喝奶的时候就眼睛眯眯要睡着了。。
可是我们还是把他抱进stroller,准备让他在里面睡觉,然后我们就可以去Pyramid逛逛。。呵呵。。

不过小包实在太累了,所以没有一下子就睡着了。。
我们可以拥有平静的2个小时逛街,看看有没有东西可以买。。
结果,自己竟然有收获,买了双新鞋子!woo hoo!!好开心!

因为没有准备好小包的晚餐,所以准备去吃香港菜,有粥有云吞面,小包可以吃粥。。
差不多到小包应该睡醒的时间,赶快找到这家餐厅,进去就点了鱼粥给小包,小包也已经睡醒了。。时间刚刚好!

吃饱后,找到baby room给他换尿片。。一踏进这间baby room,哇了很大一声,呵呵,不好意思,我是有点sua gu。。



baby room很大,很宽敞,不过相对的换尿片的床就比jusco的少很多,只有2张,而且是钉在墙上折叠式的那种。。
不过它有一个小角落给小孩玩耍的地方,旁边放了一些小孩的椅子和大人坐的凳子,让大家都可以休息一下。。
nursing room也只有一间,不过是有门的,不像jusco的只是帘子遮掩。。



休息了一下,木头人决定回去买他考虑了很久的东西。。
在他在等staff包装的时候,就带小包去坐车车了,不过当然没有放钱,不过这小子也坐到很开心。。
在这个时候,要来八卦一下了。。
我看到一个男人在我旁边一点的地方停下,然后后面跟来一个女人和小女孩。。
应该是爸爸妈妈和女儿啦。。
然后,妈妈从包包里面拿出一面小镜子,和一支小小的东西,好像隐形眼镜药水,我以为他要滴眼药水。。
怎么知道,我看到他把假睫毛撕下,有点吓到。。
然后爸爸就帮忙拿镜子、拿胶水(我才知道那个原来是胶水)。。
妈妈就这样在众目睽睽、大庭广众下粘假睫毛。。而且是一对假睫毛,一手拿镜子,一手粘。。
厉害!!佩服他的技巧,当然还有勇气!
为什么不可以去厕所咧?不明白。。
ok,八卦讲完了。。

接下来,我们回去房间,轮到我冲凉。。弄好后就下楼拍照。。
他们的新年装饰很漂亮一下,所以就下来拍拍照。。



每天下来lobby,小包都指着这只巨型rabbit说bit bit bit bit。。
所以不得不带他来拍下照。。







酒店对面的灯饰,晚上看比白天的美。。
小包看到舞狮说:nie~
不明白为什么会是nie~。。



这就是酒店晚上的外观啦。。也是很美下。。呵呵。。



年初五~回家噜~~

应该是前2天玩太多了,休息不够,小包一上车就呼呼大睡。。
木头人看他睡得那么熟,半路也没有停车,直奔回家。。
结果10.30am开车,1点半就回到家了。。哈哈。。
小包也很合作的在这个时候醒来。。很好很好!

这次的小旅行,是我们第一次2个人带着小包去的长途旅行。。
之前去过云顶,不过那时有妈妈弟弟妹妹帮忙,人多好照顾。。
可是,这次,就只有我们2个人。。

基本上,这次的旅行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顺利。。
还没有启程的时候,就已经做好最坏的打算了。。
就是如果小包发脾气不肯合作,或者要我们从头追到尾,就直接回房间呆着,哪里都不去了。。
可是,却发现,原来小包还蛮合作的。。
睡觉的时间睡觉,吃饭的时间吃饭,喝奶的时间喝奶。。
也许间种有点闹脾气,或者还很饱吃不下的情况发生,不过总的来讲,表现很好!
尤其是回程的路上,根本就一路睡到家。。
也可能是玩累了啦,不过mommy很开心宝贝有那么好的表现。。
希望我们接下来的旅行不会等太久,好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