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Feb 14, 2011

::Happy Valentine Day::

先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有情人快点成眷属;没情人快点找到情人成眷属;已成眷属就婚姻美满幸福!!

我啊~还沉浸在过年的气氛当中,所以没有发现情人节静悄悄的来了,回过神来,才觉得好快,又月中了,情人节了。。呵呵。。
以前还拍拖的时候,老是喜欢和别人凑热闹,去花钱买浪漫。。
可是结婚过后,就没有想要怎么庆祝情人节了,哈哈。。
不是因为结了婚就没了情趣,而是突然开窍,深深觉得如果幸福,每天都是情人节。。
而且,结了婚也让我自己想通了一些东西。。
现在的情人节不过是商家们搞噱头,让生意赚大钱的手段之一,其实真的没有必要去花那些钱,买那些所谓的浪漫。。
尤其是玫瑰花,哈哈,很浪费钱。。

觉得这样讲好像讲到自己很不浪漫。。嗯,我也降觉得。。呵呵。。

今早,木头人对我讲的第一句话不是情人节快乐,而是:我去做工瞭蛤。。
哈哈哈,当然也不可能kiss一下或者抱一下咯。。
不过,我也没有放在心上,反正今早我也忙得忘了今天是情人节。。

有时候发现,其实不要去期待什么,反而上天会给你一些些惊喜。。
刚刚吃饱饭,木头人打电话来,问我:等下要去哪里吃饭?
我:蛤?不是一样,回去吃咩?
木头人:不要啦。我们去xxx看会不会满座咯。(因为情人节的关系,所以担心餐馆都满座)
我:哦,随便咯。。
木头人:如果xxx没有位子,就去yyy咯,如果还是没有位子就去zzz咯,如果再没有位子我们就去吃麦当当瞭。。
我:哈哈哈。。好咯。。宝贝咧?
木头人:当然跟我们一起啦,他也是我们的情人。。
我:不是咧,是我的,不是你的,你的还要再等等。。
木头人:哦~
故事讲完了。。

以前的木头人,不可能安排这个安排那个。。
以前拍拖的时候,都是跟着我的意见。。
以前,他不敢有意见,因为怕我不喜欢他的建议,所以他都选择附和我的建议。。
可能是我意见太多,所以搞到他不敢把他的意见讲出来。。

现在结了婚有了孩子,反而没有意见的人是我了。。
在外面,要吃什么我都随便。。在家里,要去打包吃的,我也随便。。
周末要安排什么节目要去哪里,我没有意见,只要方便带着小包就好了。。
因为有小包在,我没有多余的大脑空间想其他的事情。。
现在,轮到木头人安排这个安排那个了。。
感觉还不错。。不需要我伤脑筋。。
老实讲我倒还蛮喜欢这种感觉。。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