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Dec 25, 2010

::Speechless::

昨晚,遇到了一位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不见的中学同学。。
有多久不见了?大概自从我生了小包之后,就没有再见过,也没有再聚过了。。
而她,当然也没有看过小包本尊,除了在fb的album不要讲。。

昨晚,其实没有想到会遇到她。。
遇到了,聊了一下。。
她讲真的很久没有看到我了,然后也是第一次看到我儿子这样。。
她讲之前他们去喝酒(他们一班也曾经是我的蒲咖group之一),有提到我哦。。
其实是有点意外的,我真的以为他们忘记我了。。
然后她讲最后一次他们去蒲,我也有在场,这些那些。。

然后,她问了一句话,我觉得还蛮好笑的。。
呃,不好意思,我觉得我不应该觉得好笑的啦,她只是不知者。。不知者无罪。。
她带着感叹加点无奈的口气问我:唉,那你几时可以再出来??
我愣了一下。。然后回答她讲:我几时都可以出来啊。。只是你们都没有叫我而已。。
她带点惊讶得表情,然后很快发现什么就把惊讶的表情收起来了。。
我讲:只要你们通知我,我都可以安排。之前我也有和我其他的朋友去clubbing了。。
其实我不知道他讲的出来是不是讲去喝酒,所以我就提了clubbing的例子。。呵呵。。
然后她讲:好,我回去要骂他们了。。

呃,其实不用骂啦。。都很意思浅浅了。。我明白的。。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