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Dec 2, 2010

::Can't you understand?!!!::

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就是听不懂话中的意思。。
因为不想单刀直入的讲,怕会伤害到对方。。
所以选择用婉转一点的方式,可是做么你还是不懂不懂降。。
不要跟我假假咯,我知道你是明白我的意思的。。
就算真的不会麻烦,我们就是不想借,你真的要我讲到这样明吗?!!

你自己想,我们都没有联络那么久了。。
连平常在msn 哈拉都没有,更何况是通电话。。
看到你的号码在我手机上闪啊闪的,就知道无事不登三宝殿。。

可是我还是选择接你的电话,结果就如我预期的。。
不过事关木头人的宝贝,所以我要你自己去跟木头人讲。。
怎么知道木头人难得大方,答应借你。。
好咯,借!
可是,当木头人真正研究如何拆下来的时候,发现还真的很难拆。。
知道你赶着要,所以赶快通知你说很难拆,你用好了还回来,我们还要调这调那。。
都讲到这样了,你还是不懂咩?
哪里知道?!你竟然讲你会试着和别人借借,如果借不到还是会回来找我们。。
瓦老!!!!!!你是有听懂的吗?!
就是很麻烦拆,也很麻烦调,所以才没有办法借你。。
你明白的吗?!!!
降需要的话去买一个啦!!ARGH!!!!!!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每次你找我,总是有事情要我们帮忙。。
可是平常你们聚会、出来喝茶什么的,都没有叫我。。
讲的好听是讲我带着孩子,应该没有时间meet你们。。
可是为什么我还是可以和其他的朋友喝茶吃饭逛街??
没有心就是没有心,不用讲到那么冠冕堂皇。。

如果这样的事发生在你身上,你会怎样反应?
你要讲我小气也好,随便你。。
可是请你想下,平常你们是怎样对我的咯。。
有事就来找我帮忙,没事就叫我要试着习惯你们聚会都不叫我的情况。。

总之,不借就是不借!
明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