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Dec 7, 2010

::1Y4M 。Talk::

1. 上个星期的某一天,木头人放工回到家门口,小包远远就听到车声,快快走到门口望。。
看到木头人走下车,小包大大声的喊:把拔!!把拔!!把拔把拔把拔!!!
我和木头人傻眼。。

2. 上个星期天,因出门逛街没有预料到会迟回,结果没有预先煮好小包的晚餐带出去。。
结果就找了间日本餐厅,想说可以点有鱼肉的套餐,再点豆腐或者茶碗蒸,有饭有肉有豆腐又有鸡蛋,应该可以就一餐了。。
怎知餐厅有提供儿童套餐,诶,也不错。。只是担心都是些油炸的nugget薯条(小声讲下,小包到现在一口薯条都没有吃过)。。
不过翻开menu,还有蛋包炒饭,不错,就点这道。。
饭来了,蛋皮做成小熊形状,里面的饭和番茄酱一起炒,没有其他的料,就只是饭,甜甜的,不错吃。。
也小声讲下,这还是小包第一次把外面的食物当正餐。。
每次在外用餐,有给都是吃爽吃爽的,没有吃很多。。














当然还有薯条和vitagen。。
薯条是我们解决了,就只给小包炒饭配蛋皮和豆腐,还有木头人的一点鱼肉。。
吃饱饭后,我拿起straw对着vitagen的瓶口插下去,小包看了眼睛发亮,我帮他喝了差不多1/3,他就兴奋的摇摆双手。。
我随口讲:叫我。。
小包:马麻~ ~ ~
一度怀疑自己听错,再讲多一次:叫我。。
小包:马麻~ ~ ~
哇!!!!!!!!!!
乖啦乖啦!!!vitagen马上送上。。哈哈。。
虽然是因为vitagen才肯叫,不过我还是很开心。。
他啊~咕噜咕噜就喝完了。。

3. 昨天,我照常去保姆家接小包,也照例会在门口聊下他今天做了些什么,有没有坏蛋这些。。
就在我和aunty聊着的时候,小包指着邻居哥哥放在地上的球说:ball~
我听到了,只是嘴巴还在和aunty聊着,来不及回应他。。
他似乎以为我没有听到,就再指着球看着我说:ball~
好好好,mommy听到了!好乖~

小包终于会自己说出东西的名字了。。
虽然只是一个词,不过已经是一大跃进了。。
Mommy很开心,宝贝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