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Dec 15, 2010

::......::

最近,心情有些低落。。
可能又是因为自己想太多。。
我就是常常这样,脑袋一空闲就一定要找些东西来想,想了然后又来烦恼这些还没有发生的事。。
怎么办??!!

最近新的烦恼,呃。。
其实也不算新啦,之前也是有烦恼过,只是脑袋没空的时候就把它收进脑袋里的烦恼箱,现在有空了就又拿出来让自己烦一下。。

Babe,因为你讲过解决不了的烦恼你会收进箱子,过一段时间才又拿出来看看可以解决吗。。
所以我也为自己准备了一个,现在很多烦恼都可以收起来暂时不想,等有空的时候才拿出来烦。。

其实打从我开始工作后,我就有点后悔自己做的这个决定。。
常常都希望自己可以重回家庭主妇的行列。。
只是很多时候真的自己又犹豫不决,也是有想到在爸爸公司帮忙,或多或少还是可以减轻妈妈的工作量(虽然能帮的不多)。。
自从我来帮忙之后,妈妈也有了她的计划。。
就是等我和弟弟上手之后,她和爸爸就可以退休,不必再为公司的事忙忙碌碌。。

当我知道他的这个计划后,真的就开始烦恼了。。
因为我还想辞职继续当我的家庭主妇。。
如果我辞职的话,妈妈的退休计划不是无限期延迟了吗?

还没结婚前,因为在新念书的关系,所以毕业后就留下來工作。。
约满后,回来老家,也都在外面的公司上班。。
很有骨气的表示自己不靠家人。。
可是,这些年在外工作的表现也不很理想,不是公司倒闭就是遇到坑人的老板,所以一直没有办法让爸爸妈妈象其他人的父母那样,每几年孩子就出钱请父母出国旅行。。
有时候连家用都给不了,虽然爸爸妈妈赚的比我还多,讲真也不差我给的所谓家用。。
不过,还是觉得应该要做些什么的。。

结婚后有了孩子,生活重心开始移向孩子身上。。
什么事都以孩子为先,就连想呆在家的想法也都是为了能够让孩子得到更好的照顾。。
对父母的愧疚就又更深了一点。。

所以现在虽然很想继续当家庭主妇,木头人也支持。。
只是我的顾虑还是在爸爸妈妈身上。。
舍不得看他们年纪大了还要为生意烦为公司劳碌。。

所以,家庭主妇的职衔,我应该只有希望的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