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Mar 6, 2013

::3Y7M 。Primary School::

小包就快踏入4岁的阶段了,表示明年他5岁了,表示要报名小学了。。
最近朋友也在搜集小学的资料,比较一下新加坡小学和本地学校的差别、费用等等。。
对于新加坡小学,我没有什么研究,也没有想要送他们过海去上学。。
第一:没有经济能力;第二:每天过海对孩子来讲真的很累。。
基于这两个理由,我就把它排除在外了。。

接下来,就是focus on本地“市场”,嘿嘿。。
这些年突然冒出很多国际学校和私立学校。。
一直以为这两者没有什么差别,唯一一样的就是:学费昂贵。。
可是刚刚和朋友聊到关于报名小学,她告诉我其实国际学校和私立学校是不同的。。
国际学校课程不是跟着马来西亚教育局规定的;私立学校还是依照马来西亚教育局规定。。
学费的话私立学校还比国际学校便宜一点。。
哦~~~这回真的长见识了。。呵呵。。

不过,总的来说,国际和私立学校,应该也不会在我的考虑范围。。
再把范围缩小,就只剩下华小这个选择。。
其实本身觉得念华小也不错呀。。

范围缩小了,现在就是要决定该报哪一间华小比较好。。
我是有点母校情意结啦,一开始原本想报我的母校,可是距离问题,离家有点远,载送变成一个问题。。
如果找靠近家里的,也有好几个选择啊~~~
我又没什么朋友的孩子已经念小学了,想问问其他人的意见还真的有点难度。。
需要慢慢研究慢慢找资料了,呵呵。。
我这个kiasu mo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