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Mar 21, 2013

::1Y5M 。Skin Problem::

上个星期,去保姆家接虾饺的时候,uncle跟我讲他的头皮不懂做么会脱皮,还有类似脓水的东西,伤口一直湿湿的。。
我看了也是吓到,因为之前从没有发现有什么奇怪的地方。。

隔天,要带他去打肺炎球菌最后一剂,也顺便给医生看了他头皮上的伤口,医生只是大概的望了一眼,就讲是生藓,给了药膏搽。。
之后一直没有好转,而且伤口范围还有扩散的迹象。。

没办法的情况下,也是为了要方便我们跟他搽药膏,方便我们观察他的伤口进展程度,所以刚刚过去的星期二带他去剪了光头
没想到,负责剪头发的小姐替我围了围巾之后,虾饺竟然大哭起来。。
哎哟,都还没有围他,就哭了,而且是大哭,晕。。还从开始哭到结束。。
间中还有想反抗,需要我和两位小姐抓住,才可以顺利剪好。。
被抓住的时候他反抗不了就大力踢腿,我反而觉得很可爱,哈哈哈。。
变态的mommy。。
剪好后木头人马上讲其实剪了比较好看,哈哈。。
整个头圆圆,脸圆圆,眼睛也圆圆,好圆啊~~~~~~
看了我都觉得很清凉,哈哈。。

然后因为还是担心,所以吃了晚餐马上就又带他去看另一个医生,我妈讲这个医生看皮肤很厉害。。
去到了诊所,拿了号码,我们大家全部都坐下等护士喊名字。。
虾饺在里面走来~走去~
经过每个人都停下来对他们笑一下,很像长官巡礼降。。哇唠,我是额头三条黑线。。
然后有个印度人(很黑很黑的印度男人)在按电话,他就走过去,扶着对方的大腿,探头过去看他在按什么,我过去把他拉开,还不停的讲sorry。。
印度人没得玩了,就走去一个华人uncle身边,uncle在看书,另一只手里握着号码卡片,虾饺走过去直接拔开他的手拿走他的号码卡片,晕死。。
在等待的过程,我就是一直不停的跟人道歉讲sorry。。

这家伙,真的完全不怕生,跟每个人都好像很熟降咯。。
其实有好有不好啦,很怕被人拐带呀~
毕竟现在世道真的很不好,出门在外真的要很很很很小心。。
偏偏这个家伙真的对每个人都笑的出,还主动亲近大家,我真的很晕下。。

看好医生后,医生讲是手指肮脏,然后弄到头皮,然后又扩散到脸。。
昨天发现脚也有了,唉~
真的是个肮脏猫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