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an 1, 2013

::Goodbye 2012 。Hello 2013::

是的,又是一年了~!!
这一年,过得,真的,真的,真的很~~~快!
我这一年的365天,好像都只是忙孩子,忙生活,忙工作而已,好像还有许多事没有做到,就一年过去了。。
很多人都习惯在新的一年回顾往年,写写新一年的resolution,我没有写resolution的习惯,是满足于现状么?还是胸无大志,没有什么远大抱负?呵呵。。

2012年啊,我是怎么过的?好像没什么印象了。。
身边的事,除了孩子的事还是孩子的事,哈哈哈。。
对啊,我只是平凡的两个孩子的妈妈,平常都没在做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大事。。
要算的话,这一年做过比较不像我会做的事,大概就是参加了428集会吧,哈哈。。

还有的就是,我不知道怎么的,就迷上了烘焙。。
高峰期平均每星期都手痒想烘烘蛋糕,面包之类的。。
一开始木头人还吃到怕,叫我不要再做了。。
到现在,竟然开始appreciate我做的面包了。。
根本啊,为了你们健康着想,不要吃那么多外面买的面包(化学添加剂),竟然还不领情。。
现在,才开始觉得外面买的面包吃不饱,自己做的吃两片就很饱,早餐吃了可以耐到午餐时间。。
哼,了解了吧!以后继续努力的研究烘焙,哈哈。。

孩子们的话,小包在2012年开始上学了,一开始对学校的期待,到后面的抗拒,唉,我真的是很担心从此他会对学校产生不好的印象,甚至恐惧。。
之后又开始从新找学校,找到了,满意了,报名了,却在开学之际又发生了点事情。。
这个就留到写小包的post时再细写吧。。
现在就给1星期观察期吧,如果小包真的喜欢,就继续下去吧。。

虾饺咧,长大了!
从还躺在大人臂弯里的小baby,变成现在喜欢穿鞋走来走去的大baby。。
学会的招数越来越多了,每天都有不一样的惊喜。。
唯一不变的就是还是喜欢mommy的nen nen,哈哈哈。。

木头人,还是老样子,继续的木头,继续的为这个家努力工作赚钱照顾孩子。。
虽然是没有什么改变,可是白头发是多了不少,两个孩子,压力啊~~~
可怜啊,变成最后总结的一位,还是最简短的,哈哈。。

新的一年,一样希望孩子们、家人、朋友、大家身体健康最重要!
我自己啊,希望新的一年有机会可以和木头人去二度蜜月吧。。
不需要去很远啦,只要两个人可以放松一下就好了,要求不多,呵呵。。
也希望新的一年,可以多点时间和孩子们到处趴趴走。。

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 20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