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an 23, 2013

::3Y5M 。童言::

过去的星期六,表姐在对岸的新家办了house warming party,一整天和小包腻在一起,小包的童言真的让我又感动又觉得好笑。。

表姐邻居有养小狗狗,可是那时小狗狗在屋里,大门关着,看不到小狗狗,只是听得到它吠的声音。。
小包听到小狗狗的吠叫,就走过去,大大力的在地上踏了一下,小狗狗自然反应的吠。。
他很像很兴奋的跑来我这里,用力的踏地上,然后自己喔喔喔的学小狗狗吠。。
起初我看到他这样觉得很奇怪,做么突然学狗叫啊?之后我妈才告诉我邻居家养了小狗狗。。
小包很兴奋的带我去看他发现的新大陆,然后叫我看他踏地上,踏了地上狗狗没有吠,我一直讲没有啊,没有狗狗啊。。
小包很紧张的一直大大力踏地上,终于听到小狗狗的吠叫声,小包似乎很满意,才甘愿收‘脚’,哈哈。。真可爱。。

一整天在外面,心一向野的臭小子虾饺要玩,不怎么要喝奶,害我涨到很辛苦。。
从对岸回到新山时已经是傍晚时间了,就直接过去朋友baby的满月趴才送妈妈妹妹回家。。
到妈妈家时,我催促宝贝快去上厕所,因为mommy实在很涨了,要快点回家pump出来。。
小包问:做么要快点?做么涨奶?我想他应该不明白什么是涨奶,就浅白的讲:弟弟的奶瓶要满了,太满会弄到mommy很痛,要快点回家挤出来。。
上车了,在路上,小包突然讲:mommy,我坐好好靠住了,你可以驾快快了。。

我问:为什么要驾快快?他回答:弟弟的"牛奶"很满了等下会漏出来,要快点回家。@@

再来回家路上,我交代小包回到家要冲凉先,他要求看卡通先才冲凉。。
我担心太迟冲凉会着凉,而且这天一直下雨,就告诉他要他先冲凉的原因,也答应他冲了凉就让他看卡通,小包接受我的建议,也重复了一遍:回家吃维他命c,然后冲凉才可以看车(卡通)。。
念了一遍之后还问我:mommy我有乖吗?我回答:有啊。。
他再问:我有乖你开心吗?我回答:开心啊。。
我再问他:你有乖你自己开心吗?他讲开心。

老实讲我不是开心,是非常开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