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an 30, 2013

::CNY 2013 is coming::

最爱的新年要来噜~~~
大家买好新年衣了吗?大扫除了吗?

我啊,一度觉得自己今年得穿旧衣服过新年了,因为真的真的真的没时间去买,有时间去买也很难买到适合的,唉~~~
点心两兄弟的新年衣早早就已经买好好,也洗好好,收在衣橱里了。。
我和木头人,也是在最近才草草解决的。。
因为还在哺乳的关系,所以也限制了衣服的选择,必须要买方便喂奶的上衣,连身裙也必须要开钮的才可以穿,所以啊,要在有限的时间买到适合的衣服,真的难上加难。。
所以今年的新年衣多数是上网买的,还真感谢发明网上购物的人啊,呵呵。。
木头人比较随便,每年都只是买上衣就好,裤子如果有看到适合的话就买,没有的话就穿旧的好了,哈哈。。

比较头痛的是大扫除啊。。
今年没有请人来打扫,全部自己来,平时都在做工,可以打扫的时间就只剩下周末两天。。
算起来,剩下可以打扫的日子也不是很多了,啊~~~~~~真的好忙啊~~~
不过也还好家没有很大,一天做一点,还可以赶得及在除夕前做好,很怕到了除夕我还在家打扫呀。。

年关将近,木头人最近工作非常忙碌,因为华人新年会休息比较长时间,很多友族客户都趁现在大量订货,所以他是忙到天昏地暗。。
有天因为工作很忙,他开始碎碎念,讲人越大越不喜欢过年,过年好像都很忙,只有小孩子喜欢过新年。。
我不赞成咧,因为我都还很喜欢过新年啊。。
他还反问我:你是小孩子吗?@@

快过年了,行情不好,很多打抢,大家出门办年货什么都要加倍小心,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