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Apr 5, 2011

::12 Wk 。Confinement Lady::

刚生完第一胎的时候,总觉得请个陪月是多么好的事,至少比家婆帮忙坐月好,起码自己可以休息。。
家婆帮忙不是不好,只是孩子多数时间都是自己顾,没什么时间休息。。
请个陪月,孩子就让他顾,我也比较多时间休息。。

现在这一胎,家婆老早就叫我找陪月了,他没有时间帮我坐月。。
嗯,反正我也想请个陪月。。
真正开始找才发现,原来,不好找!!
很多口碑好的都很热门,不是被预定了就是退休了。。
唉~到现在都还没有找到时间上可以接我这单的陪月aunty。。
怎么就那么难啊?!!
为什么看别人就那么容易找到好的咧?!!
唉~我就是那么不幸运吗?

在走投无路,万般不得已的情况下,post上了fb问问大家。。
怎么知道,大家都一窝蜂sms给我。。
不是恭喜我,就是问我是男的女的,不然就问几时生,是不是要生了?之类的问题。。
拜托!如果要生了现在才来找陪月是不是也太迟了啊?!!!!!!
我已经很烦了。。再接到这些‘恭贺’的sms时,老实讲我没有很兴奋的和对方分享喜悦。。抱歉。。
我只想快点解决现在的问题。。这个问题已经搞到我前一晚失眠了。。

然而,木头人完全帮不上忙。。
我叫他问问他姐姐有没有好介绍,转个头又忘记问。。
*吐血*

现在才觉得,其实如果自己的妈妈或者家婆可以帮忙坐月,也不外乎是件好事。。
至少不需要烦恼找不到陪月aunty的问题。。
就舒舒服服等宝宝出世。。

还有哦,我发现,原来新山不止婚纱市场被新加坡搞坏了,连陪月aunty的市场也被新加坡搞到不平衡了。。
大家都希望去新加坡做陪月,新币比较好赚。。
所以新山这里都没有人要做了。。
拜托,这里的人不是人吗?!
为什么都只接新加坡的生意啊?!有点良心好不好?!

怀孕已经那么辛苦了,还要为找陪月aunty的事情烦。。
找到好的还没关系,如果找到不好的,不止怀孕辛苦、生孩子辛苦、连坐月也是件辛苦的事。。
原本欢天喜地的准备迎接小生命的来临,怎么现在却变得那么烦恼那么沮丧?

唉~ 希望可以快点找到吧。。如果真的找不到就吃自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