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Apr 18, 2011

::Postpone-ing again & AGAIN::

自从三月开始,就想meet meet朋友,喝喝下午茶、聊聊天、八卦八卦、update近况,等等等等。。
结果,这些聚会,真的是要等~等~等~等~等~。。。
日期一延再延,有的更变成了无了期,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

唉~大家一定以为是我太忙了吧?要顾孩子,不容易抽时间出来喝喝茶。。
错!!大错特错!!

我是当中最有空,时间最好乔的。。
反倒是还没有‘新玩具’的姐妹们时间超级无敌紧密、忙碌。。
有时候反而让我觉得是不是我自己的问题。。
怎么我那么有空啊?!!我是不是也应该找些事情来让自己也忙碌一下。。
不然每次都是我做等待的人,很不公平啊~
吼,拜托!下次也换我做做忙碌的人吧。。

你们!就是你们!!赶快抽个时间啦!!
不然我每天都要高唱: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