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Apr 27, 2011

::15 Wk 。Boy AGAIN?!!!::

又是一个月了,又到了产检的时候。。
可是,怎么每次遇到我产检的时候,医生都去开刀啊?又是得等1个小时。。
好吧,就去附近的shopping centre走走,耗耗下时间。。

时间到了,回去诊所,发现人还真多。。
不是周日吗?怎么还是那么多人啊?不过,我拿第三号,所以不用等太久。。
在等的时候,不小心overheard到隔壁两位妈妈在聊天。。
一位妈妈抱着小baby的向另一位妈妈介绍说:这个是我的大儿子(他爸爸正在看住他,他在自己玩,走上走下,样子看来大概小包的年纪),属牛,牛就是牛,没有停过。。
然后,手里抱的二女儿属虎。。肚子里的预产期今年11月,属兔。。
我听到这里,是真的吓到了。。那她企不是年年1个?!!!
牛--虎--兔。。我还听到他说他家人要他再追一个龙,就可以收工了。。
听到这里,我快要晕倒了~~
所以他没有休息到咯?生孩子怀孕,生了孩子再怀孕,再生再怀孕!!!
啊~~~~我接受不到咯~

ok ok,就是分享个小插曲。。呵呵。。
轮到我了。。医生说已经15个星期,可以知道性别了。。
诶,我还真没有想到这part咧,我忘记了今次的产检是要看性别的了。。
忘记了,所以之前也没有期待。。
脑里想的就只是想知道宝宝有没有长大,有没有健康,这些而已。。

躺上床,医生的仪器在我肚子上磨来磨去一下,说这是头。。。身体。。。鼻梁。。。
过后一下子,医生说:是boy。。
啊?!!!我的反应是:蛤?boy AGAIN?!!
医生说下个月我们再看多一次,才confirm。。

其实从荧幕上来看,我真的看不懂什么是什么,哪里是哪里。。
不过头和身体我还大概分得出。。
上一次怀小包的时候,医生一scan马上就说是boy了。。
还告诉我哪里是他的小鸡鸡,还print了他小鸡鸡的照片给我留作纪念。。

这一次,医生磨了很久。。看了头,看了身体,才看性别。。
也没看到他的小鸡鸡,当然也没有收到小鸡鸡的照片。。
所以,还是有希望的吗?下个月产检再看看吧。。

回家的路上,我问木头人:如果真的是boy,还要再试吗?
木头人摇摇头。。
我讲:如果这一个不难顾,就考虑看看吧。。不过到时我要跟医生拿药给你吃,把你的Y精子全部杀死,剩下X精子,就保证生女儿了。。
木头人有点脸青青。。不过,真的有这种药。。
我讲:如果这一胎真的是boy,我要给他穿裙子,绑辫子,弥补没有女儿可以打扮的遗憾。。
木头人终于开口了,他讲:等下他变ah gua你就知道。。
哈哈哈哈。。。

又是boy啊??

4 comments:

  1. 恩~還有希望啦~~哈哈。
    你不要像江植樹那樣被打扮成女生還拍照。
    長大有陰影也。。。=X

    ReplyDelete
  2. 下个月产检要验血了,怕怕。。
    没关系啦。。健康最重要。。呵呵。。
    如果真的是弟弟,以后就等着看两兄弟打架吧。。
    一定很精彩。。哈哈哈。。

    ReplyDelete
  3. haha! 很对~~
    不要怕!!闭上眼睛一下子就过了!=)
    加油~~呵呵。

    我想回家。。。=(

    ReplyDelete
  4. 快点回来吧。回来过母亲节。。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