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an 2, 2011

::Spring Cleaning 1::

美丽的星期天早上,阳光普照凉风习习,这,这,这就是过年的天气嘛!!!我最爱的天气!

吃过早餐我跟木头人讲如果等下天气还是很好,我们带小包去游泳吧!
顺便提一下,感谢娜娜的出让,小包终于拥有了他人生第一件的泳衣!而且很合身!谢谢!

回到家,小包睡午觉后,我们就匆匆开始做家务。
我换床单、打扫房间,打扫着打扫着,就干脆把衣橱里面的衣服都搬出来重新整理、清洁,不要的还可以穿的就打包去资源回收。。
木头人就油漆、抹地。。
就这样忙了一整天,当然也没有带到小包去游泳了。。

其实没有打算在今天开始大扫除的。。
可是就在小打扫中,不知不觉就变成大扫除了。。

今天只收拾了主人房,就已经清了一整大袋的垃圾。。
原来这2年多我们囤了一堆垃圾在房间,还每天跟它们一起睡觉!

下星期继续努力,还真不敢想客厅、楼上、后面房的垃圾总共会有多少袋,怕怕~

顺便讲下,今天我也把2层的包包清成1层,木头人是高兴到~
可是当听到我要补货的时候,马上脸就垮下来了。。哈哈。。
我怎么可能只有1层的包包啊?嘿嘿。。

一整天的大扫除,换来焕然一新的房间、衣橱,也换来一身的酸痛。。

下星期再加油!!

1 comment:

  1. 哎呀,謝什麽啦,只是剛好小和不合身才出讓的啦,又不是不用付錢,哈哈~~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