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an 21, 2011

::Personal Thought Only::

那天无意中读到报纸上的一篇短文,其实是开头的内容吸引到我。。

“你想不想變成這樣?”只見他翻開雜誌,指一位外國泳裝美女,劈頭一問。

“喔!拜託!我已經是這樣啦!”明明跟身材凹凸有致的金髮女郎沒得比,但氣勢不能輸人。

“是嗎……?”

所以就继续读下去。。
其实在有些点上,我还蛮认同作者的想法的。。

比如:
“即使產品真的健康、環保又有效,我也只能當一個小小的使用者,做不了大事業”

而且作者描述的和我遇到的状况真的都一样,还是都是这样的做法?
所以在读的时候,心里不自觉的在讲:哇,还真的咧。。对咯对咯。。这样。。
只是和作者有点不同的是,本身是还蛮排斥的。。
erm。。其实也不算很~排斥啦。。要怎样讲咧?
就是觉得,如果我真的有兴趣知道多点,或者有兴趣想要试试,就会主动找上门。。
只是,如果真的没有兴趣想知道多点,那为何不就算了,对不?

我了解对方或许是一番好意,觉得好东西就要和大家分享,在这当儿也可以赚钱甚至从而致富,何乐而不为。。
不过,我也有碰过对方是纯粹想要增员而已。。
不管理由和目的是什么, 就如同作者讲的,也要看‘品种’,我自认不是吃这行饭的‘品种’,呵呵。。

不过,真的只是想分享一下个人想法,没有别的意思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