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May 10, 2010

::The Wedding::

我回来了。。好累~!!!



阔别了10年,感谢姐妹的婚礼,让我又有机会来到这片土地。。
10年前的中学毕业旅行来过这里,之后就从来没有机会来了。。
对它的记忆,就只停留在关仔角的美食。。哈哈。。

从小学就认识的姐妹嫁人噜!!!恭喜恭喜!!

我们到达槟城已经是下午了,到了住的地方,收拾一下,就迫不及待跑去隔壁的shopping centre shopping。。哈哈。。
住的地方在Gurney Park,隔壁就是Gurney Plaza。。超级靠近。。走路就到。。

Gurney Plaza还蛮好shop的,好shop的定义在于我shop了多少战利品。。哈哈。。
买了一件衣服和一双鞋子,还不错吧?
shop到晚餐时间,急忙回去apartment meet 新娘,然后就和她一起到关仔角吃晚餐。。
关仔角就在Gurney Plaza旁边,也是走路就到,超级靠近。。



叫了一堆食物,有rojak、蚝煎、Penang laksa、烧鱼、ice kacang、cendol,等等等。。
都很好吃,可能我对食物不会很挑,所以都好吃。。哈哈。。

吃到饱饱了,回去换衣服,再继续chiong。。哈哈。。
我们去到Upper Penang Road续摊。。Upper Penang Road有条街都是pub、bistro,喝酒的地方。。
我们找了一间看得顺眼的就坐下了,聊了一下。。
发现一个人的身影:李铭顺?
对,我们看到李铭顺。。哈哈。。他是去宣传电影啦,之前在Gurney Plaza shopping的时候就有看到他在宣传。。只是没想到他也会去那里喝酒。。
我们没有和他拍照。。

隔天早上,吃了早餐,匆匆忙忙回去准备布置和gate crashing需要的道具。。





我们忙了整个上午,中午才开始梳妆打扮,新郎预计1点多会到。。





忙了很久很久,终于把包包头和ribbon都解决了。。
第一次绑,也是第一次自己弄个像样的发型,还不错吧?哈哈。。
ribbon是新娘为我们准备的,一定要我们物尽其用。。

一切准备就绪,就只差新郎和兄弟。。
结果,他们还是迟到了。。
是不是每个新郎兄弟都用迟到来拖延时间的?有点气煞。。

等了很久,新郎终于来到,也玩了该玩的游戏。。
只是这次当姐妹有点不同的是,我们得用英文沟通。。
因为兄弟们很多不明白华语,他们上的是英校,只会英文和福建话。。
我们不明白福建话,所以就只能用英文了。。
不过还好有几位听得懂华语,所以我们就掺掺讲了。。哈哈。。



哦yeah,终于过关斩将,顺利接到新娘了。。



在新郎和新娘敬茶的时候,spot到这位小帅哥。。
是可爱的咯。。很喜欢他呐。。



因为新郎是christian,所以接了新娘过后,我们就前往church参加他们的church ceremony。。





新娘是水龙头,非常容易掉眼泪,所以在进场的时候他就已经开始哭了。。
不过幸好妆没有哭花掉。。不过church wedding通常都很感动的。。

ceremony过后,新娘过去晚上dinner的酒店准备换装。。
我们姐妹呢?当然也需要梳洗换装。。
回到住的apartment,继续努力打扮。。



dinner在Evergreen Laurel Hotel。。
气氛很不错。。很喜欢整个排场。。和JB完全不一样,食物也很好吃。。
都很不错。。



好相处的brothers还邀请我们2nd round,去chill out。。我们也答应了。。
结果玩了几轮游戏,还帮姐妹挡了些酒,我好像喝得太多了。。
唉,太久没有这样喝了,退步了。。不好意思哦。。
其中几位brothers还答应个天早上meet我们吃早餐还载我们去买土产、去机场。。

隔天,我们78早起来pack行李,准备回家噜。。
可是等啊等,没有brothers的电话,应该是睡不醒啦。。
所以我们各自去吃了麦当当早餐。。结果,brothers就打来了。。
哈哈。。真的是睡迟了。。
所以我们有吃多一轮的早餐,撑死我了。。





吃了第二次的早餐,我只随口说了我想去看看小娘惹的拍摄地点,结果就真的成行了。。
真的很谢谢brothers和姐妹们的配合。。谢谢哦。。

那个地方真的保留到很好,很漂亮,他们用的东西都很精致。。
入门票是RM10一个人,然后有工作人员可以为你讲解,可惜我们的时间很赶,所以就只是匆匆参观,没有听工作人员讲解其中的历史背景。。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来,可以听听讲解。。呵呵。。
我对古老的东西就是很有兴趣。。

就这样结束了我槟城2天1夜遊。。
槟城是很不错的地方,可能华人占多数,很少看到包头的。。
也可能是culture的关系,感觉上很像在Bali还是新加坡。。
遇到很多周围的人都在说英文。。感觉不错,不像是在马来西亚。。哈哈。。

有机会,我还要在去多一次,当然也会带着宝贝。。
希望真的有机会吧。。

2 comments:

  1. 真的真的很感谢姐妹的用心,还布置场地,真的辛苦你们了!
    可以给我你们准备时拍的照片吗?想收藏起来,因为振义没有在厂拍到,以后来了会是很好的回忆!尤其是姐妹造型,超赞!放张不同角度的特写在FB咧!美的咯!
    我和老公更感谢兄弟把我的姐妹照顾的无微不至!
    最重要的是大家玩到开心!
    爱死你们了!:)

    ReplyDelete
  2. 我save去thumb drive给你。。
    不然给你email,照片的size会变小。。
    我们玩得很开心啦,只是回来累了很多天。。哈哈。。
    因为回来后我就没有得休息了。。
    不过最重要就是你开心,我们开心。呵呵。。

    很期待22号哦。。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