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May 6, 2010

::Beyond My Expectation::

开始了在职妈妈的生活,现阶段,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累!!!
比当全职妈妈的时候还累。。唉~

第一:小包晚上睡不好
第二:小包晚上睡觉滚来滚去
第三:小包伤风,晚上睡不好

对,所有的问题都是因为小包睡不好,所以我也不用想睡。。
不过也不能怪他,都是我不好,对不起宝贝。。

因为我们家的小myvi之前撞车了,目前还在医院养伤,还没有得出院。。
所以为了方便工作和接送小包来回保姆家,所以我和小包决定暂时住在妈妈家。。

为什么小包睡不好?
因为妈妈家没有他的床,所以我们就在我睡的地方旁边,加多一片mattress,让他睡在我旁边。。
他晚上睡觉喜欢滚来滚去,我担心他会跌下去,不然就敲到头,结果自己一整个晚上都不敢睡着。。
一睡着一下下,就会惊醒,赶快看看小包是不是还睡在我旁边。。
隔天,累~

第二个晚上,我在他mattress的周围放了很多cushions,以防他摔下来。。
可是,还是防不胜防,他一翻身,头就撞向我的床头的板。。
哇哇哇的哭。。哄了他很久很久,他也哭了很久很久。。
结果没办法,妈妈把他放在sarung里摇。。摇摇摇,就睡着了。。
睡着了把他抱出来,回床上睡,我还是没得睡,得时时注意他会不会又敲到头还是摔下来。。
隔天,很累~~

可能是第二个晚上哭太久,留了一身汗,然后又在冷气房里吹,早上醒来发现他有点流鼻涕了。。
然后决定带他去看医生,吃药。。
唉,第一天去保姆家就伤风。。无奈。。可怜的宝贝。。
可能是因为伤风,鼻子塞,呼吸困难,所以这个晚上他还是一样的闹,哭,不肯睡觉。。
没办法,又把他丢进sarung里摇。。这次是直接睡到天亮。。
可是,半夜有动静,我还是得起来摇。。
隔天,累瘫了~~~

结果,还是没办法,叫木头人把我们接回去。。
总觉得小包是认地方。。而且没有婴儿床,我一直要注意他,自己根本没有睡到觉。。
结果,回来的第一个晚上,可能是因为没有开冷气的关系(医生说伤风不可以吹冷气),所以睡到3点多,他就开始闹了。。
也是一样,怎样哄都不行,没办法,照样丢进sarung里摇,睡到早上。。
还好这天有木头人帮我,不然我真的会累死。。

可是,小包在保姆家的情况,比我想象中的好太多了。。
第一天带他去,他只是上半天有点不肯,午餐时间我们还有过去看看他。。
他竟然不要我抱了。。可能是怪我抛弃他吧。。
过后几天,在保姆家完全没有闹了。。不过我去接他回家的时候,他都很开心。。
还好,他还知道我是他mummy。。

希望他晚上不要再闹脾气了,如果再继续这样下去,我就真的不做工,专心照顾他就好了。。
宝贝宝贝,是mummy没有用,对不起,让你受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