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May 25, 2010

::The Wedding Part 2::

上两个星期我飞去PG当姐妹,出席姐妹的婚礼。。
刚过去的星期六,姐妹在新山再摆酒席。。
当然,我也提早过去当usher。。
也因为姐妹在那里有摆酒席,就顺便请他帮我订了一间房。。
想带小包去玩玩水,一方面也想纪念一下,哈哈。。

当天我差不多三点多就过去check in了,拿到房间后就在房间里休息,给小包熟悉一下自己将要在那里过夜的环境。。





还以为小包对陌生环境会比较需要时间适应。。
怎么知道,才不过几秒钟的时间,就好像在自己家了。。
爬上爬下,扭来扭去。。

大概4点多就带他去玩玩水,不过也只是一下下。。
过后就让妈妈带他回家睡觉,等他daddy放工过去载他。。
我就留下来扮美美,因为要帮忙带位,担心会迟到,所以就不要回家了。。

带位真的很忙碌。。而且新娘子请了30多桌,总数360宾客。。
hoho,不过忙得很开心,也看见很多很久没有见到的朋友。。





那晚的新娘子好漂亮。。很喜欢她的礼服。。
怎么我结婚的时候没有那么漂亮的礼服啊??哈哈。。
不过我也不够瘦,没有办法穿那样的礼服啦。。哈哈。。





很有心的新娘,还亲手做了360个cup cakes。。
不过上面的照片是请专人做的,她再把它放在cup cake上。。
很有心对不对??前一晚不知道做到几点的。。





隔天早上,吃过早餐,我就迫不及待带着小包去玩水了。。



一开始下水,小包有点不肯,还有点哭闹。。
不过一下子,就适应了。。
还玩得不亦乐乎。。







很好玩。。可是也很累。。
回来后,我们2大1小真的是累瘫了。。
3个人一间房,倒头就一觉到天亮。。

还有谁会在pulai spring筵席啊?
顺便再订房咧。。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