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May 2, 2010

::Long Vacation::

长假就快要结束了。。好快~
不知不觉,我差不多10个月的假期转眼就快要结束了。。
唉,还真不想那么快就结束。。
可是没办法,看着银行里的存款,不得不向现实低头。。
虽然很多朋友都安慰我说,我的存款足够我放假10个月,已经很好了,不要再要求什么了。。
也对啦,话虽如此,可是,心里还是有种不想结束的感觉。。

而且,小包从明天起就要在aunty家里度过白天的时间。。
不知道他会不会习惯。。也许,到最后,不习惯的是mummy吧。。
我想多数是咯。。小包适应能力还蛮ok的。。

我总是觉得小包好像被送人领养那样,不过是交给aunty照顾嘛,而且一天只是那么几个小时。。
为什么心里还是那样挂着挂着那样??
很不好受,很奇怪的感觉。。

这9个多月来的相处,虽然过程中有难过的、气死人的,可是开心的、感动的却远远超过了那些不好的。。
以后,mummy再也没有办法成为第一位见证宝贝迈开学习一大步的人了。。

宝贝,mummy还是要再向你讲对不起,把你交给aunty照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