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Mar 5, 2010

::So Lost::

最近过得还蛮烦恼的。。
其实是真的烦恼还是自寻烦恼??我还真的不知道。。

最近就突然觉得想出去做工了。。
可是,第一个问题就是:小包谁可以顾?
当然,如果要交给家婆,他是很乐意的,毕竟他现在都在顾我大嫂的2个女儿,也有女佣帮忙,所以多一个小包是没有什么差别的。。
可是,又是自己的顾虑了。。因为我希望对方可以照着我的方式照顾小包,所以如果对方是家婆,可能不好商量吧。。
如果是自己的妈妈,就比较好说话了。。要怎样都可以大大方方的告诉她。。
妈妈是不可能帮我顾的,妈妈身体不好,很容易腰酸背痛,所以也不可以长时间抱小孩。。

第二个问题:我不知道可以做怎样的工作。。
打从poly毕业,我就只做过同个性质的工作,就算换公司,工作性质都还是一样,所以其他的工作我都没经验。。
我也不会理账,不可以做account的工作。。唉。。
又是一件烦事。。
虽然手里拿着的有marketing diploma,可是我却没做过有关于marketing的工作。。
新山area的marketing,说的好听是marketing啦,其实也跟跑sales是一样的,要有车。。这些我都没有办法fulfil。。

怎么办??

为什么想要做工?
想自己赚钱咯,减轻木头人的负担。。
当然,如果有可以呆在家里做的工,是最完美的。。
可是,我想了很久,好像只有account可以在家做,偏偏我不会做account。。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