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Mar 19, 2010

::Again::

again,我多虑、钻牛角尖的毛病又犯了。。

现在看着宝贝可爱的脸蛋,自己在想:我做了这个决定,对了吗?
怎么我觉得内疚,觉得是自己自私。。

在这段当全职妈妈期间,宝贝的捣蛋,常常把我搞得精疲力尽。。
可是,宝贝常常会把他可爱的微笑、新学到的花样,当作惹我生气的补偿。。

哎。。我,做对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