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Mar 15, 2010

::New Job Starts Soon::

最近糊里糊涂、突然间、比我想象中的快,就做了这个决定。。
其实,老实讲,我不知道这样做对不对咧。。
可是,哎呀,我顾虑很多啦。。
就想先尝试再看怎样咯。。

就,我又决定去做工了咯。。
不过,不是什么工啦,就只是帮家里而已咯。。
因为呀,妈妈总是面对人手不足的问题,然后又老是被工人威胁。。
因为知道人手不够,所以工人老是威胁妈妈,整天不把她当老板娘看。。
妈妈也因为这样忍气吞声,没有对他做过份的指责。。

那天,我也是第一次听妈妈这样跟我投诉。。
说那个工人,也是做了很多年了啦,算是头手了。。
老是给妈妈脸色看,然后妈妈讲他:给你降多工钱就是做这些工的(意思就是拿这么多薪水,就要负这些责任的)。。
他竟然讲:那你可以减我薪水的嘛。。(意思就是不想负那么大的责任,就随便做个包装的小妹就好了,不用负什么责任)。。
妈妈给他气死,因为怕他走人(之前他辞职,妈妈留他留了很久),所以就忍下来。。

妈妈讲,如果我要做,就做他现在的工作,他就做那个头手的工。。
这样那个头手就如愿以偿做他的包装小妹,不用负什么责任,当然薪水也不可能那么高了。。

我是ok啦,只是宝贝怎么办?
妈妈已经在帮我找保姆了。。如果顺利的话,下个月就开工了。。
呃,我有问过小包的daddy啦。。
他讲,如果我是我妈找的保姆,就ok,他相信我妈。。
哎,可是,就是我自己的问题咯。。
我去做工了,宝贝。。我很舍不得咧。。
也担心,那个保姆,不知道会不会虐待我宝贝咧。。

家婆,顾不来了。。
因为现在请女佣也要等一段时间,所以,就干脆找保姆顾了。。

唉。。很矛盾咯。。

有时候想想,我好像都没有为家里做点什么。。
之前在新加坡做工的时候,也没有拿什么家用回家。。
现在结婚了有了宝贝,更不用说了。。
所以,就觉得,能帮忙的就帮忙吧。。
不然妈妈整天要看人脸色,而且妈妈也快退休了,想减轻他的一些些负担。。

哎,就这样吧。。
反正我都已经答应了,等找到保姆就开工。。
希望保姆会像我一样疼宝贝吧。。

宝贝宝贝,mummy去做工了,你会想mummy吗??

有时候觉得,不知道是不是每天在家看到我,小包变成不认我这个妈妈了。。
别人抱他,他都很ok的咯。。不会找我的。。
有一次家婆的女佣抱他,我要把他抱回来,他竟然不要我。。

每次木头人放工回家,他总是很开心,一直嗯嗯嗯的发出声音,好像在欢迎daddy回家那样。。
可是,他看到我,却没什么表情。。
有时候我逗他玩,他都看看我一下,又转头看别的地方了。。

宝贝啊宝贝,你知道我是你mummy吗??
有时还真的怀疑他搞清楚状况了没有。。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