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Oct 22, 2009

::Untitled I::

昨天,心情有点郁闷。。
不过,今天好了。。
为什么郁闷?要解释起来,还有点复杂。。

常常被人放在‘顺便’的位置,感觉上,好像不被重视那样。。
我就是那个常常被放在‘顺便’的位置的那位。。
“谁谁谁生日快到了,我们去vivien家准备食物、礼物,然后带去他家,给他一个惊喜吧。顺便看看大肚子的vivien。”
“谁谁谁生日快到了,我们去vivien家聚会、庆祝吧,顺便可以看看他和他的宝宝。”
算了,真的算了。。不想再去计较什么了。。

常常缺席你们的聚会,我真的是有心无力。。
1年了,你们有多少的聚会?而又有多少的聚会是没有我的?应该占多数吧?
之前,顶着一个大肚子,怎样和你们喝酒跳舞?为什么就不能只是吃饭聊天?
现在,手里抱着一个娃娃,怎样带着他,参与你们的聚会?

宝宝,不是说安排一下时间或者交给木头人照顾就可以了。。
不是你们随口说:我了解,我了解的,那么简单。。
等到你们真真正正成为我现在的角色,你们才会真的了解。。不是那么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