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Oct 21, 2009

::Sistas::

姐妹快结婚了。。虽然说他的婚礼在明年的五月,还有很久。。
不过我们都已经开始很热烈的讨论了。。
比如当天的color code,手饰之类的。。
因为已经答应为他做姐妹的手花,所以那天和他msn讨论了颜色、数量。。
不过都还在pending。。因为姐妹的人数还没确定。。
没关系啦,还有时间。。而且我现在是闲人,再加上不是第一次做,所以应该很快就可以做好全部。。
不用担心。。呵呵。。

每次遇到谁谁谁结婚,我是姐妹之一的话,我都会非常非常的兴奋。。
好像自己结婚那样。。哈哈。。
都很踊跃的参与讨论,看看可以帮到什么忙。。
这次也一样。。

让我想到我结婚的时候。。
可是。。我结婚的时候,很多姐妹却没办法参与。。
原本都说好的,结果1个不行,2个不行,3个不行。。
其实,那时我是很难过的。。而且,难过了很久很久。。
因为自己结婚,当然希望这么多年的姐妹可以和我一起分享、参与整个过程。。
姐妹的缺席,对我来讲,真的是个遗憾。。
不过都已经过去了。。而我,也不可能再结多一次婚。。

1 comment:

  1. 谢谢你很认真参与我的WEDDING,我很高兴;但也很抱歉因为我就是其中之一缺席者。但当时的局势和心情,真的很难加入你们!我其实也很遗憾,希望不会再MISS掉其他姐妹的大日子!不要整天忙小包而忽略照顾自己哦~SEE YOU SOON YA~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