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Oct 3, 2009

::Happy Mooncake Festival::

差点忘了今天是中秋节。。
心里老是觉得有什么事情,就是一直想不起。。
原来是中秋了。。呵呵。。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昨晚和姐妹们喝茶,也提早庆祝了姐妹的生日。。
不过也不好意思,应该是我们要叫他出来聚聚的,到最后还是寿星婆叫我们出来喝茶。。
哈哈哈。。

*照片要给我。。每次都没有跟你拿到照片*

这也是第一次,我把小包留在家里,木头人顾。。我自己和朋友出去。。

虽然只是短短的1个多小时。。不过还是很开心。。当然心里也有点担心。。
开心,可以和姐妹们聚聚聊聊,毕竟很久很久都没有这样了。。
担心,不知道木头人可以handle吗。。

出门前,我已经交代他,几点几点要替小包干嘛干嘛。。他都点头。。
可是,我回到家。。看到的都不是我交代的。。
唉。。他讲小包一直闹,不肯这样不肯那样。。
他喂了他喝奶,就放他睡sarung。。气死我。。晚上不可以让他睡sarung的啦。。
他讲摇了他半小时,眼睛还是睁大大。。
木头人告诉我这些的时候,已经是躺在沙发上,眼睛已经闭起来要睡着了。。

我马上把小包抱出来,抱去房间,哼摇篮曲让他睡觉。。
15分钟这样,小包睡着了。。

他看我不到半小时就从房间走出来,傻眼。。

嘿嘿。。我露出得意的表情。。
谁叫你。。哼。。
叫你要唱歌,你都没有唱。。他当然不肯睡。。

1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