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Oct 26, 2009

::Proud of It::

昨天带小包去吃早餐。。
遇到小学同学的妈妈、爸爸,一家人,就是没有遇到她。。
因为从小就认识,他妈妈和我妈妈也认识,所以当然她也认识我。。哈哈。。

他跟小包玩了一下,就去找位子坐下。。

我们要回的时候,就过去和他讲byebye。。
他问我:谁看?(意思是问我谁照顾小包)
我说:我咯。。

过后,我竟然有种感觉。。
有种自豪的感觉。。

之前,还没真正开始当全职妈妈的时候,有想象过当了全职妈妈会碰到的种种情况。。(我是想象力丰富的人)
想象过如果当有人问我现在在做什么?还是宝宝谁看?老实说,那时的我还会蛮在意别人是怎样看我的。。
好像,可能人家会觉得在家里当全职妈妈,会和社会脱节之类的。。
我承认我想太多啦。。呵呵。。

可是昨天当aunty这样问我的时候,我不假思索的这样回答。。连带心里是骄傲自豪的。。
连我自己都被吓到。。呵呵。。

原来在家照顾孩子,也会让我觉得骄傲、自豪。。

4 comments:

  1. 我也為你感到驕傲,加油喲!! :))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支持。。呵呵。。

    ReplyDelete
  3. darling mummy.u are doing great!

    ReplyDelete
  4. babe, i've nvr thought to hv this kind of feeling before. it's shocking me too... hehe..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