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ul 10, 2009

::Wishing My Birthday Wish Comes True::

生日过了。。27岁了。。今年的生日。。很难忘。。
第一次挺着大肚子过的生日。。第一次充满泪水少了笑声的生日。。
真的没想到,今年原本充满意义的生日,会变成这样。。
不能怪谁。。也许是上天安排的一次考验。。

从刚过去的一星期开始,为他准备每天要吃的药、每隔一段时间提醒他量体温,好像变成了例行公事。。
每次听到他的咳嗽声,都很难过。。心想:为什么还不好?怎么好象更严重了?
常常自己吓自己。。提心吊胆。。
自从医生查出他的病情,为了不让他更难过。。
我还是每天很若无其事的提醒他吃药,提醒他量体温。。好像他只是普通的伤风感冒。。

曾经崩溃大哭过。。心里老是在重复的问: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为什么要发生在这个时候?宝宝快要出世了,我一个人该怎么面对?
脑子里不停的出现很多很多的问号。。
这些一个又一个的未知数,对我这个严重缺乏安全感的人来说,是极大的考验。。
我不喜欢未知数。。

往年的生日,都觉得没有蛋糕没有许愿吹蜡烛也没关系。。
可是今年,我特地要他买片蛋糕给我,让我许愿吹蜡烛。。
愿望,很明显。。可是我相信还是不可以说,说出来就不准了。。
心知肚明就好。。ok??

希望我的愿望快点实现吧。。

3 comments:

  1. vvn~~你的那个他发生了什么事??
    好像蛮严重的。。。

    ReplyDelete
  2. 这么又想这么多???!!!
    我看你是欠打的 (FLEX) !!

    没事的啦!
    这种病很普通的~ 吃药了就会好了~!

    你这个要生的人不要想这么多~
    过一天算一天,等BB出来就不会这么辛苦了!

    一切都会恢复原状的!
    加油!!

    ReplyDelete
  3. 生病就要吃药,这是正常的~
    不然怎么会好起来呢?
    你也该提起精神来,准备迎接宝宝的到来才对~
    加油 ^.^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