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ul 13, 2009

::Semiparalysis::

我想我还没生,就快要半身瘫痪了。。唉。。
不要吓到。。是真的。。


现在,我很像是个老人家。。
走路弯腰驼背。。一步一步慢慢走。。真的是慢~慢~走。。


腰痛。。很痛。。无时无刻的痛。。
下腹部接近膀胱的地方痛。。有时候痛。。不过一痛是很痛很痛那种。。痛到不能走路。。


每晚,都不能好好睡觉。。尤其是最近。。
躺下、翻身、起床,都是艰巨的任务。。
然而,我还是得一直起床上厕所。。


昨晚,我想我开始了每2个小时起床喂奶的预习。。好累啊。。
而且,身体里的闹钟都很准。。
2个小时,自动起床,上厕所。。可是都没什么尿。。就是觉得膀胱满了,而且很痛。。
然后都没有办法睡回去。。
第一次睡觉睡到全身痛。。侧左边也不是,侧右边也不是。。更不可能直直躺着。。
睡到腰酸背痛、双脚手臂酸痛、手指关节痛。。是不是很像老人家?
这是正常的吗?有点可怕的感觉。。
想换个姿势,可能比较舒服。。结果,还是一样。。
而且翻身的时候,更痛。。

呜呜呜~~~到底什么时候才会结束?

2 comments: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