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ul 24, 2009

::New Life Ahead::

很快的,到了7月尾了。。
我也离开呆了差不多2年的公司。。
这间还是我第一间呆得最久的公司。。
而且如果没有特殊原因,是没有想到要离开的。。

早在几个月前,就决定了辞职,生了孩子就呆在家里当家庭主妇。。
所以也早在几个月前,就交了辞职信。。
一个月前,就开始倒数。。每天算算算,总觉得日子很慢。。
可是今天,真正到了这一天,突然觉得:怎么那么快?

今天在公司,整个气氛突然变得很奇怪。。
感觉也很奇怪。。说不上来。。就是怪怪的。。

昨天收到一份惊喜。。呵呵。。
其实真的没有想到会收到同事送的礼物。。很吓到。。哈哈。。
不过我很喜欢~





新的生活就在眼前。。一个我从来没试过,也没有想过自己会想要去体验的生活。。
希望我很快就可以适应,也希望自己会很enjoy。。
祝福我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