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ul 11, 2009

::Week 37 Check Up::

首先,要先讲不好意思。。
因为之前的post让大家担心了一场。。
我没事了。。现在开始慢慢接受事实,然后就耐心慢慢等他吃药康复。。

由于我的木头人还在病假当中,严格来说他要放2个星期的病假,在家休息。。
所以,今天木头人来接我下班,陪我去产检。。

宝宝现在37星期~9个月了~!!!好快。。
多3个星期。。其实我希望宝宝多2个星期就出世吧。。哈哈。。
我常常跟宝宝催眠,要他2个星期后就可以出世了。。
跟爸爸同一天生日。。我们可以一起庆祝。。大家都在7月。。呵呵。。

今天,照例的scan宝宝。。
医生说:宝宝现在3.4kg。。
我蛤了很大声。。
医生问我什么事。。我说上次scan才2.6kg。。现在3.4kg???
医生也吓到。。再确认多一次。。
宝宝现在3kg。。哈哈。。吓死我。。
超过3.5kg我就甭想自然生了。。呜呜。。
现在要控制饮食。。不可以吃太甜的东西了。。等一下宝宝变成巨婴。。很辛苦生啊。。
我不要开刀~!!!

而我,已经突破60大关了。。哇哇~~
现在的体重是61kg。。和怀孕前比较,足足多了13kg。。哇哇。。好多。。

最近。。常常要上大号。。一天可以上很多次。。可是不是泻肚子。。
然后,脚常常酸痛。。好像运动过量的那种肌肉酸痛。。
我没有运动啊。。可能顶着大肚子,连走路走多了也算是运动过量吧。。呵呵。。

现在肚子里面应该没什么位子让宝宝练习连环踢了。。
不过他还是常常顶着我的左边骨盆。。不然就顶着我的胃、胸。。
书上说,过了36个星期会好一点。。怎么我还是没有觉得好一点?
反胃、胃涨风还是常常发生。。搞到我都没胃口吃。。

之前和朋友喝茶,他们说我没有什么变。。只是肚子大了。。
然后说看我这样走来走去,还很轻松。。一点都不像要生了那样。。
可是,我自己觉得,我很大只。。整个人变到很像很笨重很clumsy。。
然后我是还可以走来走去啦。。去逛街什么的都ok。。
可是我不可以站定定不动。。我的脚和腰会很快就酸就累。。
所以我要一直不断的走。。不可以站。。
很奇怪hor??哈哈。。我也不明白。。

很快的,我的神奇旅程就要开始了。。
希望到时我还能记住所有的细节。。还可以上来纪录,和大家分享。。

3 comments:

  1. 好快哦。。从知道你怀孕到现在好像没多久时间。。。现在已经9个月了,快要生了哦!!
    嗯~~~祝你生个白白胖胖的宝宝!!
    心情要保持开朗哦!!

    ReplyDelete
  2. 呵呵。。你们看当然快。。
    我自己觉得好慢好慢。。
    好像快点结束。。尤其到了现在的阶段,真的很辛苦。。
    快要半身瘫痪了。。呜呜。。

    ReplyDelete
  3. 這個過程就快結束了。。再忍一忍。。。
    等你把寶寶生出來,你就會覺得值得了啦!!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