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un 28, 2009

::Week 35 Check Up::

今天又回去产检了。。
不过今天等了好久好久。。2个小时。。在没什么冷气的情况下。。
不知道是冷气坏了,还是护士忘了开冷气。。

8点还不到,我们就到了。。
结果,复诊的孕妇个个都已经排队排到外面来了。。
我拿了28号。。原本以为可以很早就看好。。
怎么知道还要等到2个小时。。今天很多很多appointment的。。
他们来了,都不需要等,就马上可以进去见医生了。。
为什么我没有得make appointment??这样我也不需要等那么久。。

等到了,进去了。。
医生说:现在35周,要生了哦。。边看我的这几个月下来的病历,边说:很好,很好。。体重、血压什么都很好。。
然后循例躺下,scan baby。。
baby现在很大了。。一个荧幕已经看不完他的全身。。
医生先scan我的下腹部,看到baby的头。。baby的头已经转下去了。。
一直压到我的膀胱痛,尿急。。
然后就scan我的肚子,看到baby的肚子。。哈哈。。
然后是胃的地方,看到baby的脚。。也是我最害怕的。。因为胃酸逆流,就是他的脚踢啊踢啊,造成的。。

scan完了baby全部的身体部分。。医生说:baby现在2.6kg。。很好很好~
我突然发现医生说很好很好的时候,怎么有点滑稽??哈哈。。

然后问了医生一些问题,就是啊。。
我便秘了2天,结果2天便秘后就变成泻肚子。。
昨晚也觉得有点要泻肚子的感觉。。医生说要多喝水。。
嗯。。我问医生上大号的时候是不是不可以太用力?会不会push到baby,把baby挤出来?
医生说不会的,不要担心。。
他的反应让我觉得我好像问了一个stupid的问题。。哈哈。。
不过真的是有人这样告诉我,所以我才担心的。。
不然无缘无故。。我也不会想到这样。。

2个小时的等待结束后,吃了早餐。。
去朋友家,把东西交给他。。我们就往Transformers迈进~!

原本啊。。木头人是不让我看着部戏的。。
他说太紧张了,不知道有没有暴力镜头。。这个那个。。
我不管,我叫妹妹老早老早(星期五买星期天的)就帮我买票了。。
所以,他还是得让我去。。哇咔咔。。
走了一下子。。就进场了。。

全程,我没有上过一次厕所。。
可是我喝了很多水。。忍到有点辛苦。。
不过还好我没有去。。不然我从厕所回来,肯定看不懂。。哈哈。。

观后感:
比较喜欢这一集的特效镜头。。
比上一集的好。。autobot的结构也比较清晰。。
上一集的总觉得很乱。。尤其是打架的场面,我分不清哪个是autobot哪个是decepticon。。
这一集,感觉上脸部和身形,都精细了好多。。
故事情节,妹妹说都在说故事。。很闷。。
不过我觉得还好啊。。情节还算紧凑。。
还没看的可以去看。。好看哦~!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