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un 18, 2009

::Hot Hot Hot!!!::

最近的天气~ 真的很让人生气。。
可是偏偏又不能做什么。。

大家都开着冷气一觉到天亮。。
偏偏我不行。。呜呜。。
开着冷气睡觉,我会觉得很辛苦。。口干舌燥。。
有人建议我放一杯水在旁边。。我有,只是没用。。
放一盆水呢?我还没试过。。

我常常问木头人:是我身体热?还是天气真的那么热?
木头人都说是天气热。。可是我总觉得他的热,没有我的来得热。。哈哈。。
我已经分辨不出,是自己热还是天气热了。。
因为,孕妇体温都会比平常的高。。又遇到这样的天气。。
更惨~!

我觉得自己很恐怖。。冲了冷水澡,光着身体从冲凉房出来,呆在冷气底下穿衣服。。
穿好衣服后,就开始冒汗了。。然后走出房间,就开始流汗。。
我根本不敢乱动。。小小的动作,就流汗了。。
根本凉是白冲的。。浪费电浪费水。。唉。。

我不是个很厉害流汗的人。。汗腺很不发达。。
激烈运动过后,才会流那几滴汗。。
从出生到现在,从来没有试过静静坐着也能流汗的(除了在sauna)。。而且是在风扇开2架的情况地下。。
最多是冒汗而已。。现在变成是流汗。。
可以感觉到那滴汗从膝盖后面,沿着小腿流下。。可怕!!
在平常,这样的情况,只出现在我激烈运动过后。。

昨晚,我尝试了我生平第一次的裸睡。。哈哈。。
结果,我没有盖被子,开着冷气,开着风扇。。
结果,还是觉得热。。还是睡到冒汗。。
不过没流汗。。是算很好了吗?唉。。
七早八早,冲冷水澡。。真担心自己这样会感冒生病。。哈哈哈。。
可是又没办法。。实在是太热了。。

很热,可是不能发脾气。。不能喝冰水。。不能吃太凉的东西。。
又担心这样的天气会弄到自己生病。。

而且。。最令人难过的消息就是:这样的天气会持续到九月!!!
我要疯了。。就表示,我在坐月子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天气。。
唉。。难道要开着冷气24小时吗?

**********************************************************
现在。。平均每天晚上会醒来3-4次。。
上厕所!!!
总是感觉很尿急。。很急很急。。
结果,冲进厕所,坐下,只有几滴的尿。。
很显很显。。所以我都没得好好睡觉。。
每天早上都很累很累。。都是拖着身体逼自己起来。。逼自己去上班。。
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才会结束?

然后,现在的情况。。很像刚怀孕那样。。
胃涨风。。没胃口。。尤其是晚上。。
肚子很多很多风。。噩梦又开始了。。
我觉得我怀孕初期的时候,是场噩梦。。而且对那段时期有恐惧感。。
现在。。我的噩梦又回来了。。为什么这样?

书上说,宝宝长大了,压到胃。。压到膀胱。。
所以胃会不舒服,会一直觉得尿急。。
公司的茶水aunty说这样我以后会尿失禁。。
我不要咧~可以不要吗?呜呜。。

昨晚,我坐着看电视。。
小少爷踢踢踢,结果不知道是伸懒腰还是什么。。
直接顶着我的胃。。搞到我胃酸逆流。。
辛苦~

快快过去吧。。希望多一个星期他会掉下去一点点。。不会压到胃,不会胃酸逆流,不会胃涨风。。
下个星期,我又得回去政府诊所复诊了。。
又是另外一场恶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