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un 22, 2009

::Congratulation::

最近。。真的发生也发现了很多好事。。
恭喜恭喜啊~!!!好开心。。

昨晚,终于证实了表妹即将要注册的消息!!
很开心听到这个好消息。。也觉得:终于轮到你了。。终于找到你的真命天子。。
真的为他感到很开心。。很开心。。
虽然,完成了他们的人生大事后,我们会有一段长时间没有办法见面。。
不过还是希望可以常常联络。。
可惜,我没有办法出席ceremony。。
我很想出席。。可是,刚坐完月子,好像有点困难。。
所以。。哎。。
祝你幸福~!!*还是好开心*

星期一,我刚产检回到家不久。。
木头人来了封sms。。说大嫂生了。。
哇。。开心开心。。然后当天晚上我们吃了晚餐就去医院探望大嫂。。
还有看看刚出世的宝宝。。
说起来还真巧,我们星期天晚上 在那间医院参加一场讲座会。。
晚上9点多我们从那里离开,大嫂就在我们离开后不久进了医院。。
如果我们迟一点走,就会遇上他们了。。
宝宝很可爱。。2.75公斤。。那天只有3个宝宝出世。。
只有他一位小公主。。其他的2位都是小王子。。
我们隔着玻璃看着小公主。。感觉有点奇怪。。不过还是很开心。。
好~可~爱~哦~!!哈哈。。
再过一个半月,就是我在那间医院生产了。。呵呵。。
在医院的时候,我问木头人会不会紧张?
木头人给了我一幅僵硬的脸部表情。。哈哈。。
老实说,在医院的时候,我开始觉得有点怕。。不是紧张,是怕。。
不过还是要硬着头皮面对的。。所以。。时间到了,就去吧。。哈哈。。

之前讲到星期天我和木头人参加了医院办的讲座会。。
主要是了解那间医院的运作,收费等等。。
还有我的妇产科医生,麻醉科医生还有负责医院运作的负责人员主讲。。
真的了解了很多。。也发现了一个我怀疑了很久的大发现~!!!
哈哈哈。。真的保密功夫到家。。
不过也是因为没有人问啦。。所以好像没有什么人知道。。
哪知道,那么巧。。我们看的是同个妇产科医生。。哈哈。。
所以那么巧,让我遇到他们也来参加讲座会。。
不过这是喜事。。再次恭喜哦。。哈哈。。

好开心。。这个星期都发生了很多值得开心的事。。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