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un 8, 2009

::Start Counting Down::

可以开始倒数了吧?呵呵。。
现在是。。距离还有2个月的时间。。
有时候觉得很慢,有时候回想起来,好像又很快。。
我已经捱过怀孕初期的害喜、孕吐、还有一切的不适应。。
也已经度过了整个孕期,最开心最无忧最轻松的孕中期。。
现在,正在耐心的等待孕后期的过去。。
老实说,整个孕程,只有4到6个月的时候,是最最最开心的。。
第一,胃口都回来了,也不怎么会因为害喜或孕吐而辛苦。。
第二,由于距离生产还有一段时间,这段时期是去短程旅行的好时机。。我也在云顶玩得很开心。。
第三,肚子还不会很大。。还可以到处趴趴走。。也不会碰到腰酸背痛的辛苦。。

现在。。辛苦是加倍的。。
腰酸背痛,胃酸,涨风,反胃,频尿,晚上无法好好睡。。
不过,幸福的感觉也是加倍的。。
宝宝的胎动越来越强烈,也越来越频密。。也好像听得懂我说什么。。每次和他聊天,他都会做出回应。。神奇。。

昨天,去复诊了。。
医生说,宝宝现在有2.2kg了。。
头已经转下去了。。不过也有可能会转上来。。
要多观察一个月。。

现在,开始担心自己无法自然生产。。
虽然这些是自己没有办法控制的。。
不过,心里还是很希望自己可以自然生。。我不要开刀啊~!!
所以常常和宝宝讲话的时候,都告诉宝宝我要自然生。。要他合作一点。。呵呵。。

今天回去政府诊所检查。。检查结果完全没有问题。。
放心了很多。。哈哈。。
希望一直保持这样好的纪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