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Oct 18, 2012

::My Bfeed Diary 9 - When to Stop?::

是说,虾饺已经1岁了,哺乳的旅程又跨过了一个点,是时候考虑是否还要继续吗?
其实我没有很刻意的去想要喂到什么时候。。
只是,虾饺现在的表现,常常让我觉得担心。。为什么咧?
因为,严格来讲,我觉得他现在已经不再需要我的nen nen来填饱肚子了,开始了半年的副食品,现在吃粥也可以吃得很好了,nen nen对他来讲,已经不是赖以为生的食物了。。
可是,要吸nen nen的欲望,还是持续中。。有时我真的觉得他只是要comfort suck而已,根本不是因为肚子饿,要喝奶。。
就是因为这样,常常让我觉得恐惧,担心他会一直永无止尽的要求comfort suck。。
这样的情况,到了傍晚开始尤其严重,还是可能因为一整天看不到我,所以下班了去接他回家,他就像super glue降,黏住我不放,我只是替小包冲凉,他也会在外面哭天喊地,好像给人打到降。。
看到我出现,马上飞快的爬来我旁边,如果我走开没有抱他,又是一轮哭天喊地。。
他知道,哭天喊地几次,mommy就会给他吸nen nen了,这就是他要的。。
每次吸了nen nen之后,马上自顾自的玩,完全不理我了。。
晚上坐车,他也一定要comfort suck,不知道是不是怕黑的关系,每一天哦!是每。一。天,只要天黑了坐车,他就会开始哭天喊地,直到我塞奶给他为止,而且这样的情况,是从baby的时候就开始了。。
 
因为小包小时候并不黏我(现在也是),超级黏daddy的,所以有时候我还是会很享受虾饺的黏。。
只是,人就是这样的啦,有时候东西太过over了,又会觉得烦。。
到现在,我每天还是处于睡眠不足的情况,是的,我已经睡眠不足一年了。。
虾饺每天半夜都还会起来要comfort suck,还是夜奶?我已经傻傻分不清楚了。。
现在每天睡前喂奶时,我都会好好嘱咐他要好好睡觉,mommy很累,可以给mommy好好睡一觉吗?不要求可以一觉到天亮啦,可是可以醒来一次就好吗?可以吗?
结果,很显然的,他并没有把我的嘱咐听进去,每天还是会醒来3-4次,有时给了奶后还是不肯睡觉,我是直接发疯,不知道他到底想怎样。。
唉~~~~~~小宝贝,mommy很累啊~~~~~~你知道吗?

结果,complain了一轮,还是拿不定主意到底要不要硬生生给他戒奶。。
矛盾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